25號中午小小ㄉ慶生完,下午趁著手邊正好沒事,看著涼爽ㄉ天氣,就帶著蘇菲雅跟陳斐鼻這對母女到附近ㄉ公園去跑跑


牽著陳斐鼻最大ㄉ問題在...我總是被溜ㄉ那個跪拜禮...ORZ 


這點真ㄉ很讓我痛苦,陳斐鼻什麼都很好教,唯獨牽她這件事,我們總是溝通不良代溝很深,換了P字鏈效果也不大,雖然我喊停ㄉ時候,她會停下來,但是只要我ㄉ步伐一走,她就又馬上快樂ㄉ六著我,而且跨著比我更大ㄉ步伐勇往直前我不要


陳斐鼻~~~~~瓊遙跪求篇我們商量一下拉!!!想要我去任何地方都帶著妳ㄉ話,配合一點拉



到了公園一放生之後........兩母女馬上發了瘋似ㄉ到處狂奔


下午兩三點,阿公阿罵們應該都在睡午覺ㄅ,所以公園裡空無一人,超適合狗狗大力奔跑


我絕得大狗在台灣,可以放開懷大力奔跑ㄉ場所實在不多,真ㄉ很可憐~~


平常這公園裡早上跟傍晚又都充滿著老人,萬一把他們嚇著了或者跌倒了,哎喲!!!我可賠不起!!


不過我朋友也曾在這裡,狗牽著好好ㄉ走得慢慢ㄉ,卻被經過身旁ㄉ老人拿雨傘打,只因為老人覺得狗太大威脅到她,哇賽!!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有人莫名其妙打我家陳斐鼻ㄉ話...........


我會跟她道歉請她"小心走路不要跌倒"心理OS祝他全家身體健康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高處不勝寒



公狗斐.......果然是名不虛傳拉


瞧瞧嘴邊ㄉ"ㄆ"頭暈目眩 滿滿ㄉ一嘴...



換邊看!!!喔~~~老天保佑陳斐鼻不要是口水狗  


真愛   


喔,我最親愛ㄉ陳一個小小ㄉ菲比鼻阿...公狗臉 大嗓門 吼聲威武 個性粗魯 表現白目


這些老娘我都能接受,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變成是條整天嘴上掛著口水,一不小心HIGH起來ㄉ時候,一個不留神還會被那"黏TT"ㄉ口水甩在身上咧我吐


我們家ㄉ帥狗陳斐鼻...帥~~~~



狂奔完ㄉ狗是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萬年奸臣


瞧我們家陳斐鼻...喘到一個舌頭都捲起來了無言



開心ㄉ陳斐鼻笑裡藏刀 連舌頭上ㄉ那個黑點看起來也是開心ㄉ(黑點是舌斑拉)裝害羞






奪~~~開朗 沒有心機 放得開 大無畏ㄉ姿勢阿嘲笑


YVE:開不開心阿二位疑惑


母女:哈~~~開心無言


菲雅:以後最好每天都來...我要減肥


YVE:想騙我...擺明了只是想玩而已ㄅ


菲雅:隨便怎麼想,反正我要每天來


YVE:...那有啥問題,去跟妳娘說阿!!阿偶又不素妳阿娘嘲笑


有氣質ㄉ菲雅與天真無邪ㄉ可愛斐鼻,這個下午都開心ㄉ不得了幸福御守


過癮了就往回家ㄉ路前進囉~~~陳斐鼻在公園裡跑一跑,消耗了大量ㄉ體力後,往店裡ㄉ路上也好牽多了,不那麼死硬拉著我走,步伐和緩許多,看來應該是隻欠操ㄉ傢伙鬼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