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我們家ㄉ劉小婷小姐長尾巴囉~~~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買了蛋糕就在店裡小小ㄉ給它慶祝起來
 

 

 

 

 

把這兩夫妻搞出這德行......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哈....蠟燭是三個願望之後"吹熄"ㄉ,不是"捏熄"ㄉ...這張看起來差點誤認是捏熄ㄉ,哈哈...屬淑沒練過拉

 

 

 

 

美味ㄉ蛋糕自然會吸引貪吃ㄉ阿狗囉

 

 

 

 

蛋糕有多好吃勒....看蘇菲雅ㄉ表情就知道

 

 

我發現字好像有點小 一張是給我給我給我 一張是我要我要我要 一張在說忍不住拉 最後說 蛋糕叫我趕快吃  

 

 

好ㄅ...以下ㄉ照片純屬狗狗有練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可是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阿婷過生日阿狗當然有得吃囉

蘇菲雅專注ㄉ盯著蛋糕

 

 

我們家ㄉ狗...非常會等等,大人沒說好之前,是沒狗敢動低

 

 

一聲令下:"好"!!兩隻阿狗開始狂嗑美味蛋糕

 

 

菲雅真ㄉ狠甜美,甜ㄉ程度絕不輸蛋糕,瞧她那種期盼ㄉ美麗神情

 

 

 

 

娃~~又是字太小  左上是乖乖做好當中 左下是忍不住站起來了 右邊是強烈ㄉ渴望

 

 

我也愛陳斐鼻這張等待ㄉ表情

 

 

 

 

哈!!誰說苦臉做不出可愛來!!挪~~看到沒!!還不是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