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有四天ㄉ連假,我只有一天,嚴格算起來...有兩天,星期四和星期天,正好是假期ㄉ頭尾嘆息


既然哪也跑不遠,可是不跑又對不起自己,好不容易得來ㄉ假期,窩在家裡就太浪費了狂飆


早上睡醒,跟筑筑一起做了蛋糕,用電子鍋弄ㄉ喔!! 就是把料都攪和好然後倒進電子鍋裡電到好就OK了


總共可以切成八片,我吃了兩片,原本打算留兩片給陳三,結果都被筑筑解決掉....看多好吃就好


兩母女吃飽後,就把陳三從床上挖起來,出發去離家裡很近ㄉ-------關渡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假期ㄉ關係,中午ㄉ關渡宮只有一點點ㄉ遊客,地上ㄉ鴿子是遊客ㄉ兩倍以上


關渡宮也算滿有名ㄉ觀光景點,這樣ㄉ人潮讓我驚喜不已,這表示著我們可以悠哉ㄉ閒晃,也不用擔心吃飯沒位子


車子一停好第一件事情就是....餵鴿子



鴿子一點都不怕人,滿地都是,就等著有興趣ㄉ人跟旁邊ㄉ小販買飼料,來餵牠們



我會沒興趣ㄇ.....當然不可能,只要人以外是活ㄉ動物,我都愛


立刻找了跟木頭把陳斐鼻綁著,換老娘我來餵


可是陳斐鼻不知道這天怎了,突然變成離心機,就繞著後頭那根要固定樹幹ㄉ木頭狂繞..........後來把木頭整跟給扯了下來,木頭不算小根,倒下ㄉ聲響很大,嚇到坐在旁邊ㄉ人,嚇到我,更嚇到陳斐鼻自己.   我只能趕緊把狗牽著,帶著尷尬丟臉ㄉ心情,離開現場Jolin


很久沒來關渡宮,這裡變美了,以前沿著馬路開設ㄉ小吃店,全移至新蓋好ㄉ美食廣場,路面變寬了變美了,我想來往ㄉ車子也比較不受塞車之苦了


美食廣場嗑飽之後,散步到旁邊ㄉ一個小小ㄉ廣場,可以看到淡水河,河上停了幾艘小船,船上還停了隻不隻啥名ㄉ鳥



喜歡筑筑自然不作做ㄉ表情




天氣不熱還帶著涼涼ㄉ風,看陳斐鼻ㄉ表情多悠哉舒服淒涼


我想不管是誰都一樣,兜風總是快樂高興ㄉ好心情


看陳斐鼻笑得多燦爛阿笑裡藏刀


看看跟著家人一起出遊ㄉ心情,有多令人驕傲阿,陳斐鼻....知道妳很開心,可是腳也不用打那麼開ㄅ被識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