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十點多nico馬麻打來電話.....要不要看張紹涵演唱會


要   交出來  當然要阿



救醬,星期六飆一整天瘋狂洗狗剪狗毛,為ㄉ就是趕快下班看演唱會去  我是無辜的


話先說在前頭.....這次我完全沒拍任何演唱花絮.....一方面實在太緊湊,專心死盯著偶像,完全沒有心思拍照,另一方面....今天我要當有水準不亂拍照ㄉ好國民    完美計劃


 



台下有一個區塊,是舞台控制,控制台ㄉ旁邊為藝人準備了一區, 今天來了黃子佼  言言  RUBY  立威廉      顏行書   王仁甫   季芹  黑澀會妹妹  張鎬哲  徐捷兒......還有一堆唸不出名字ㄉ人  ,nico麻給我ㄉCD  是平常車上必備ㄉ歌曲,最新ㄉ這張專輯我家筑筑都會唱了ㄋ


演唱會真ㄉ就像標題說ㄉ"百變"



現場ㄉ氣氛總是迷人ㄉ!!幾千個人齊聚在這裡ㄉ目的,更是讓人感動得雞皮疙瘩直直起!!  台下ㄉ迷哥迷姊有ㄉ搖著螢光棒,有ㄉ拿手拍,有ㄉ高舉夜光扇,隨著樂隊震耳ㄉ節奏,Dancer動感ㄉ舞步,一起用心ㄉ感受Angela賣力且投入ㄉ演唱.



Angela自然不做作一直令我印象深刻,嬌小ㄉ身材能有這樣雄厚ㄉ肺活量更是令人佩服!!在台上每首串場之間,直接表演更衣秀,她ㄋ就邊和台下作互動,沒有矯情ㄉ言詞,沒有虛偽ㄉ表現,真ㄉ讓我絕得她可愛,更替她只為了 一圓"站在屬於自己ㄉ舞台"ㄉ夢想,一直努力不放棄希望,不斷勇敢向前而想給她滿滿ㄉ鼓勵


人-----因夢想而偉大    這一夜在她身上一覽無疑


近三小時ㄉ演唱會,有著許多令人驚喜ㄉ地方,比如台上更衣,表演踢踏舞,拉提琴...等;但最讓我深刻ㄉ是在接近尾聲時,炒熱現場氣氛ㄉ最高絕招竟然是......來了馬戲團!!!有踩著高一層樓高蹺ㄉ,騎腳踏車ㄉ,耍球ㄉ,揮彩帶ㄉ...從各個入口串了出來,就在大家以為氣氛差不多到達瘋狂時.....Angela走下了舞台!!!         哇賽!!!當場直接是引爆ㄉ全場ㄉ情緒,尖叫聲,鬼吼聲不斷,近距離接觸ㄉ歌迷們更是近乎秩序失控,瘋狂ㄉ擠向Angela,只見身旁ㄉ工作人員與舞者們帶著尷尬緊張還不能忘記微笑ㄉ,努力幫張紹涵擋駕,保護她,讓她安全順利ㄉ繞完場之後回到舞台上.順帶一提,前面兩個小時,現場大家都算很守秩序,沒見到什麼閃光燈....乖乖!!!這台下繞場一周.....燈是立即給它閃個沒完沒了,閃到一個天荒地老ㄉ狀況,閃到幾乎失控閃到爆....哈



繞完場之後整場演唱會也差不多到了尾聲,歌曲ㄉ編排也傾向感人ㄉ詞曲,忘記是哪首歌了,歌詞ㄉ意境這麼湊巧ㄉ謀合了有段時間ㄉ心情,救醬....激動+感動+淚狂灑+嘴跟唱+手邊拍+身體搖..... 五味雜陳但心情是豁然開朗ㄉ,應該多來參加這樣讓人身心愉快ㄉ活動,讓我整個晚上心情好好,回憶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