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鼻: 看我表演六狗神功


尼莫:吼~~~~別鬧偶拉!!!每次都這樣



你摸摸轉眼已經是23公斤ㄉ偏偏美少年囉


毛又捲又長    帥到一個不行


尼莫:  ㄟㄟ!斐鼻 ~~% $@#$@$% #!^% $# @


斐鼻:  喔   好阿  好阿



尼莫:  ㄟ!!我還沒喊開始拉!!妳給人家偷跑喔


斐鼻:  哈   拍say拉  等不急ㄇㄟ~~~~



斐鼻尼莫:  大家好~~~~我們是!!


醜臉黃金小雙怪


尼莫:  斐鼻妳作弊!!!妳那是可愛!!不是醜   不算不算拉!!!!妳看我眼歪嘴斜ㄉ那麼認真


斐鼻:   矮油!!!!!!別這樣嘛,倫家偶素女生六給倫家莊一下口愛又不會準樣


尼莫:  ㄟㄟ我們分家這麼久了,妳過ㄉ好不好阿


                                 斐鼻:  我過ㄉ非~~~~常好阿,  除了有時不乖被修理,有時晚吃飯,                             有時馬麻會像瘋婆亂叫,有時姐姐也會欺負我.....此外一切都~~~~~~非常好


尼莫:  妳在這裡ㄉ日子一定狠熱鬧吼


斐鼻:  是阿!  每天都有形形色色ㄉ阿狗阿貓來


尼莫:  我家只有把拔讓我當磨牙棒說,而且把拔都不會還手,一點也不刺激


斐鼻:  是喔  可是我在這裡跟馬麻互咬,她都不會讓我ㄟ,一附我也"要吼哩細"


YVE:  噓~~~大家小點聲,他們倆個真ㄉ好像聊開了,狗狗講心事好可愛



尼莫:  呵呵呵呵!!被發現  誰叫我們很久沒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