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是筑筑ㄉ破蛋大日子


本來想要帶她出去慶祝ㄉ,可是一方面沒有遇到假日,加上上完跳舞課已經七點半


算算回到家洗完澡更是已經快要九點


趁著筑筑上跳舞課ㄉ時間,跑去85度C買蛋糕


這是起司蛋糕



剛吹完蠟燭,阿罵就打電話來,祝她生日快樂


蛋糕吃還沒完,把B家ㄉ阿罵也打來祝賀


這是另一個筑筑ㄉ最愛,草莓蛋糕


筑筑是個完全不愛巧克力ㄉ小孩


竟然絕得巧克力苦


這讓我想到,舞蹈老師原本要讓筑筑升級,可是升級ㄉ班上課時間比現在更晚


讓她學才藝原本只是打發時間用ㄉ,可不是什麼想要培養她成為舞蹈家


不過老師一直苦口婆心希望我能讓筑參加升級ㄉ班(價錢是一樣ㄉ,並沒有加價)


今天老師告訴我,筑筑現在ㄉ班級裡,她是最棒ㄉ(因為差不多能力ㄉ都已經升上去了)


可是也因為這樣


讓她絕得不需要努力,反正她已經是最棒ㄉ了


筑筑是個需要有比較ㄉ小孩,有人比她棒,才能激勵她往前


這讓我很傷腦筋,死小孩真ㄉ狠欠揍


老天爺阿,我真ㄉ不希罕什麼資優兒,我只要乖巧聽話ㄉ就好


家裡有個反應靈敏,語言發展太超前ㄉ小孩,對我來說,並不值得高興


因為她媽可能沒她聰明,更沒有閒情逸致和美國時間陪她  "鬥智"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天底下只有自己ㄉ孩子最美


偶相信    妳棉也節得偶家筑筑素


全宇宙世界超級無敵最可愛最吸引人ㄉ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