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班途中幫斐鼻拍ㄉ


每天在車上一定要做ㄉ事情


就是哀哀叫


叫我開窗  讓她威風一下


照後鏡裡ㄉ陳斐鼻


完全一個自在ㄉ神情阿~~~


瞧她那股享受ㄉ模樣



 


基本上,我並不會把窗開ㄉ太大


怕狗整隻給我翻出去


所以窗子大小剛好只夠她ㄉ頭跟兩隻手伸出去


 


這張是筑筑拍ㄉ


是不是很有感覺ㄋ


望著窗外ㄉ斐鼻不知道正在專心ㄉ想什麼


一副煞有其事  心事重重ㄉ臉


工作真ㄉ是很乏味ㄉ,我相信不管做什麼做哪行都是


最近腰還滿容易就鬧彆扭讓我酸軟不已


加上久沒放放長假喘口氣


難免心生倦意


都靠斐鼻跟筑筑增添一點點生活樂趣


支持著我每天向錢(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