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下午是無聊ㄉ 


這是無聊ㄉ海格與菲比


海格睡覺ㄉ可愛模樣~~~~別看他是隻重達35公斤ㄉ大啦啦,撒起嬌來可是會讓人噁心到吐,能想像這麼大一隻狗,以為自己是吉娃娃在你身上摩趁ㄉ畫面ㄇ


 


菲亞也是呈現一個無聊ㄉ打盹狀態


小紫也是呈現....一個扭曲不已ㄉ怪睡姿在睡覺



 


只有汪乖這位老婆婆,明明眼睛就一直要閉上了,死不肯放鬆休息,先說喔,不是因為我要拍照,打擾到她ㄉ清眠喔!!  汪婆婆就優美ㄉ躺在椅子上面,眼睛呈現彌留狀態,但怎樣也不肯趴下休息



早上打電話給尼莫ㄉ馬麻,告訴她今天已經有三隻在這裡了,請她有空把尼莫帶來熱鬧一下


等待ㄉ時間總是無聊ㄉ,不知怎樣,剛好三隻狗躺成這樣,趕快拿相機起來拍


最遠那隻歪頭ㄉ是菲比,再來是畢金妮,然後是小紫,這剛好也是剛出生ㄉ大小排列,雖然當初菲比是第二大隻,不過後來體型讓畢金妮迎頭趕上   不過氣也沒用,人家把拔可是用親手準備ㄉ牛肉泥或羊肉泥混在飼料裡面ㄋ!!!而且每個星期口味都不同.....菲比~~~~碼咪對不起妳


難得ㄉ三狗齊看  仔細看喔..............是不是我家"苦情"小菲菲最美ㄋ


好啦好啦,是其他兩隻比較甜美啦,我承認我承認啦


 


ㄟ~~~~~~~重頭戲來囉


下午尼莫跟vincent父子都來了,不過因為文生都不配合拍照,照起來ㄉ模樣沒有雄壯威武ㄉ感覺,改天有帥ㄉ樣子再PO上來


左起:  畢金妮   小紫  菲比  尼莫


大家要知道一件事情,幫狗拍照是何等難事,簡直可媲美建造101ㄉ難度


四隻狗,沒有一隻甩我ㄉㄛ  任憑我在他們前面狂吼鬼叫.....他們......依然故我


一副.....ㄚ我都已經配合妳坐在這裡了,不蘭妳速想要怎樣


吼~~~~~~陳菲比妳帶頭趴下,妳看畢金妮跟尼莫也有樣學樣了啦


不過吼,大家仔細看,菲比ㄉ小眼睛是不是正在看我勒注意喔,這是唯一有狗看我ㄉ鏡頭喔


要珍惜~~~~~~~~



小紫~~~~~謝謝你這麼配合阿姨,給阿姨面子,從頭到尾都坐好好ㄉ


不過後來是小紫第一個不耐煩直接給我走掉,然後畢金妮也隨後跟上   就這樣結束今天ㄉㄧ家人會面


今天ㄉ菲雅家族除了送最遠ㄉ小藍無緣見面之外,狗爸媽和四個小朋友都來了  


四隻寶寶在一起成了大"器"


尼莫媽,等妳開完畫展,拜託妳們家小甜甜帶小藍給偶棉看看啦   想念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