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開車ㄉ時候,剛好有帶相機在身上,一時興起,就趁紅綠燈ㄉ時候幫筑筑拍了照


這天她ㄉ心情很好.....有時候在車上會若有所思,悶不坑聲


這是非常正常開懷好心情ㄉ笑臉



 


無奈....跟我一起拍就變成這德行




 


筑筑開始越來越不正常了~~~~~~


 


 


看到這兩張我差不多已經快要暈倒了,有個諧星搞爆笑ㄉ小孩,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看來筑筑今天是不想拍美美ㄉ照片了,只好專心ㄉ開我ㄉ車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自己玩起相機來,而且不改爆笑本領


 


 


 


這張是她假哭ㄉ樣子;  下一張ㄉ話......................................


來!!各位請把屁股坐好,然後深呼吸,吐氣~~~~準備好了ㄇ,要給妳們看囉~~~


 


 


有沒有一種.......完全被打敗ㄉ感覺   orz


 


看到這張時,剎那間一時真ㄉ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有點不知該哭還是笑


不過等我回過神來,發現......身體怎麼開始斗ㄉ越來越利害.............


再兩秒後,壓抑不了想要狂笑ㄉ嘴角了


PO這文章ㄉ時候,看到照片還是止不住笑,邊斗邊打字


哀.....今天ㄉ文章怎麼打這麼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