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今年冬天ㄉ新位置


ADSL數據機



 


真是舒服溫暖ㄉ好所在阿


喵~~~~~




傻妹:  看起來真ㄉ狠"絲胡"ㄉ樣子ㄟ



 


migo:  妳想要....


休想!!


傻妹:  哎喲~~~借我睡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商量一下拉


位置借人家一下嘛~~~



 


migo:  阿我都說不行了,是沒聽到喔~~~


自己去找別ㄉ地方拉


不然~~~就看有沒有本事來搶囉


傻妹: 耶~~~


終於輪到我了


YVE: (笨蛋傻妹,真ㄉ狠笨,自從發現數據機ㄉ好處後,


常常把數據機給蹭到掉在地上,看!!數據機又已經離開桌面三分之一了)



傻妹:  真ㄉ有如傳說中ㄉ舒服溫暖ㄟ


不要吵我,噓~~~


讓我再睡一會兒



migo:  不要臉ㄉ傢伙


吼~~~~竟然趁人之危


早知道就不要搶著去吃零食,位置就不會被霸佔了


俗語說ㄉ好,做貓不能太賤,不能太挑釁,現在報應來了



 


 


菲比:  哎喲~~~狠吵ㄟ


看看我阿,怎樣都能睡,這樣不是很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