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份工作以來服務很久ㄉ超級兇貓~~MIKO小姐


明明長ㄉ狠美,可是脾氣超差,因為她是有名ㄉ兇貓品種-金吉拉


不過她媽說,在家裡超乖...(可是妳手上ㄉ貓抓痕哪來ㄉ



每次幫她洗澡,一定要戴上要價五千大洋ㄉ真皮手套


夠兇ㄅ


看看她耍狠ㄉ嘴臉



洗完澡飆進袋子裡,長ㄉ真ㄉ狠美ㄅ



為了拍她,手多了很多抓痕


老闆曾經希望我能推掉這隻貓ㄉ洗澡服務


不過ㄋ...可能因為已經習慣了,也有默契了,所以知道凶狠程度在哪


MIKO只會凶狠ㄉ用手打人,氣不過ㄉ時候咬人也不會真ㄉ用力咬


(當然拉如果不戴手套ㄉ話,手還是保證爛ㄉ拉



我知道很多美容院都需要用麻醉才能幫貓服務,尤其是剃毛ㄉ時候


他們ㄉ理論是說:與其讓貓精神緊繃,鬼哭神嚎,不如讓她鎮靜睡一覺,貓舒服人也好做事


我則是覺得,麻醉應該是用在醫療上面,畢竟有風險ㄉ承擔


我可不希望我ㄉ貓需要承擔風險ㄉ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洗澡"而已


所以我這裡可以算是兇貓天堂了


別人要打麻醉ㄉ在我這裡不用,所以兇貓一定會是我ㄉ忠實顧客


相較之下,讓我遇到乖到死ㄉ貓,我就更是愛到無法自拔


虎視眈眈ㄉ眼神


吼~~~~~再拍!我一定要咬死妳阿~~~


雖然每次一定要戴手套才能碰她


不過有些步驟一定要至少脫掉一隻手套,所以每次洗她就一定會掛彩


今天手上ㄉ抓痕更多


這就是每次洗澡都要從頭兇到尾ㄉ爆兇貓~~~MIKO


這是Ounqii,是MIKOㄉ青梅竹馬


本來打算要當老公ㄉ,就因為MIKO太兇,導致Ounqii在家跟俗仔一樣




OUNQII哀求著讓他回籠ㄉ表情



這是還不滿一歳ㄉLina,也是miko家ㄉ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