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比:漂亮阿姨來看我說要當我乾媽,我馬咪說阿姨妳太忙了,一個月看不到我一次,有本事常來ㄉ話就讓妳當  我裝白吃ㄉ樣子有比較惹人憐愛ㄇ



這是七十天ㄉ小綠喔!!現在名字叫做"尼莫" 


尼莫:大家好,我是尼莫


尼莫:沒錯就是海底總動員裡面那隻手有障礙ㄉ小魚,跟他名字一樣,不過我非常健康喔~~~


   我現在已經七公斤多了,遙遙領先我其他姊妹當中


yve:想要幫狗拍照,找吃ㄉ準沒錯,即使只有筷子也行!!     


    這是爸爸vincent跟媽媽蘇菲亞


菲比:我ㄉ眼神夠不夠專注大家說....夠!!


畢金妮:世界上最溫暖ㄉ地方在哪裡?? 在爸爸懷抱裡


畢爸爸:...很抱歉喔~~~沒有辦法喔~~~,並沒有因為這樣,以後妳鬼吼鬼叫ㄉ時候,我就


    少扁妳一點喔~~~


yve:小紫體重仍然只有其他哥哥姐姐ㄉ一半,不過已經在健康成長當中,我們朝黃金迷你品邁進


yve:蘇菲亞 最美ㄉ時候就是"等吃"ㄉ時候


菲亞:給我吃ㄉ!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