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跟大家介紹一次 我ㄉ新名字 叫做bikini  因為我ㄉ爸爸姓"畢" 所以中文叫我"比基尼"


爸爸跟媽媽帶著哥哥畢海格跟阿媽級ㄉ西施姐姐汪乖乖今天出發去墾丁玩,因為我還沒打預防針不能跟 所以把我送回瘋貓動物園 住個三天



一把我放進圍欄裡面 好姊妹小紅就跟我開始相見歡 


看我們多相親相愛阿...


然後 不知道是誰先挑釁ㄉ 我們就開始咬起來了 在我們中間ㄉ是不知所以然ㄉ小紫 再看熱鬧~~


這張雖然胖阿姨拍模糊了 可是狠好笑 小紅咬我 我也要反擊 這就是我回頭張嘴ㄉ狠樣


小紅:看著!等等我要攻擊屁屁


小紫:姐姐...妳確定要這麼做ㄇ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ㄟ...


小白:把拔~~~~~~~~我要回家了拉 他們都在七負我!!


胖阿姨:來 小白乖 阿姨秀秀 餵妳喝ㄋㄟ ㄋㄟ


小紫:喝奶時間到了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小白:連喝奶都要跟我搶!!!!! 小紫你給我記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