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妯娌家ㄉ貓    是少見乖巧ㄉ金吉拉  趁著入冬之前 趕快把一身濃密ㄉ長髮修剪一下


這是白白待宰ㄉ可憐模樣  充滿著無奈與辛酸  



這時候 白白一定在想     媽ㄉ!!要殺要剮儘管來  要就讓我早死早超生  妳這披著羊皮ㄉ狼不要在那邊拿著像機給我狂拍   又不是達文西密碼  死就死 還要拍照留秘密!!!


這是剃完ㄉ白白先生了...死不看鏡頭  而且狂瞪著殺手


洗澡也是一個無奈ㄉ樣子


無奈表情二


臉還沒有完全修好  有點歪      呵呵   不過很難得 終於拍到比較可愛ㄉ樣子...  不然都是像下面那張死臉




白白:(怎樣拉!! 是沒看過貓剃毛喔    一直拍一直拍,回家我要跟我媽媽講) 


PS:白白  我跟你說~~你姐姐現在正跟男友在天母三越ㄉ"勝博殿" 爽爽ㄉ在吃豬排飯勒  你ㄉ死活 暫時沒  有人管....你就........認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