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謝謝小畢和PY跟著我一起上山陪胖米走完最後一程。


還要謝謝江先生在內的三位大哥給我"足感心"的服務。


 



 


(我答應江先生要好好誇獎這裡一番,以下)


他沒嘿咻到這輩子第一個貓女友;他最愛的前主人有一天不要他了;他頭一次覺得不能獨占衣服的愛;衣服最愛寫他的網誌後來篇幅也少了;他最後沒能健康的活到99;貓的一生有許多事不能如願。在最後的旅程您可以替他選擇空氣清新,綠意圍繞,山明水秀,風景明媚最好的所在。


就因為景色宜人,所以即使心情是難過的,而情緒卻能被周圍的風景平靜地安慰著。




在等待的時候我和PY四處閒晃,正好看見江先生反覆地檢查羊群有沒有栓好。看著江先生這樣仔細來回的檢視,難免覺得有點小題大作。沒想到江先生慷慨激昂的說:[開什麼玩笑,妳不知道牠們多重要!要是沒綁好給牠們跑了,那這些草誰來拔呀!我每天都要早晚各換一次地方,這裡啃完換那裡,一直換地方牠們就一直吃,這邊的草坪才有辦法一直維持漂亮阿...。]是是是小女有眼不識羊家三口的重要性,原來平日鋤草的工作就是交由羊爸爸羊媽媽帶領著羊咩咩一家三口負責阿;失敬!失敬!




離開前,想替這裡的悠閒的景色多照幾張,結果拍完這張金桔樹之後...相機它就卡住了心頭一驚,趕緊小心翼翼地關上電源重新拆卸一次鏡頭,放慢所有動作仔細檢查。倒不是怕阿飄,而是擔心要是真壞在這裡,我的皮肯定要被某人剝掉一層。



結果,不管我怎麼處理,相機它就是無法出現對焦完成可以按下快門的"嗶嗶"聲。等在一旁的PY悠哉的對著我說"別拍了,走吧!下山它應該就恢復正常了。"果真!下了山,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