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議去看功夫熊貓。最高興的當然是筑筑,不過三個人卻為了看哪個版本選不定,經過一番討論(大概三秒)...我這英文版很快就敗陣下來。


早早到了微風,買了早場的票後還悠哉的吃了mos,進場前再買了小份的爆米花+可樂才舒服的坐定位。影片開始前不是都會撥放預告片ㄇ?筑筑看著安潔莉娜新片””刺客聯盟””的預告...疑惑的問著:我們是不是跑錯廳了?哈!太少帶筑筑看電影了,才鬧這笑話。



功夫熊貓真的很好笑。筑筑幾乎從頭笑到尾,剛開始還會克制地用手捂著嘴巴笑,到後來我們兩母女的笑聲根本旗鼓相當,害把拔直喊太誇張了拉!!我們身旁也很多家長帶孩子來看的,整個電影院裡一直處在笑聲不斷的狀況!情節除了搞笑幽默外,也有溫馨感人的部分,更有禪的意境。


"天底下沒有意外"是片中龜大仙一直強調的,這句話因為功夫大師幫龜大仙數了三遍,害我也記下來,放進了心理。片中,人人垂涎的武林秘笈竟然是空的?美味的祖傳秘方竟然根本不存在?原來一切都是信念使然!哈這不就是"秘密法則"在講的咩!!這些都是很正面的意義雖然相當好啦,不過...只要相信就會成真,有一點難拉。


倒是功夫大師訓練熊貓的方法讓我很有感覺咧,想辦法吃東西的動力讓阿波成了功夫了得的熊貓,這是"因材施教"的重要,那麼什麼事情對筑筑來說能有激發潛力的功能ㄋ?這值得回家好好動腦一下。



電影看完,正好看到"浪漫館橫浜"使用微風卡有8折優待,而且不用等馬上有位子,開玩笑?豈能浪費?大戶屋,我們有緣下次再見囉。


找事情給小孩做,這是帶小孩出門很重要的一件事!派筑筑磨芝麻~要磨碎,磨細,還要香味四溢,哈,這樣就可以玩很久了。


吃完飯,把拔直接到星巴克去等我們,兩母女ㄋ...則一路逛街下樓,這一逛,我發現一件事情,筑筑似乎是個不愛逛街的小孩??小鬼說了幾次:媽咪,假如沒有要買,就不要一直逛拉,這樣很浪費時間耶。 吼!下次逛妳的東西,我看妳還嫌不嫌"浪費時間"。


去找把拔的時候,外面日頭正熱!排隊買票看電影的人潮好多!我們ㄋ,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出門,悠閒的買電影票吃早餐,午餐也不用排隊,錯開人潮一直是我最愛的事情了。

功夫熊貓,我還想再看一次英文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