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這樣讓我看了捨不得的睡法,不會再出現了


下了課,也不必待在受限多多的地方了


因為


筑筑畢業了




兩年,這麼一轉眼,就過了,時光飛逝阿~~~


小朋友們唱歌的同時,老師的眼眶紅了,這種酸酸的難捨的情緒,也立刻被感染


離別,真的不是舒服的滋味阿


筑筑在班上麻吉之一


剛進幼稚園時,她們兩人身高一致


如今...


一ㄚˇ ㄒㄩㄢˊ,加油!!上了小學要努力多吃點!


筑筑在班上的麻吉之二


ㄌ一ˋ ㄨㄣˊ,暑假,妳就要去美國長住了,祝福妳一切順利!!


後頭可愛的ㄐ一ㄣˋ ㄨㄟˇ,害羞靦腆的感覺,筑筑...多學點




拿到畢業紀念冊,一翻完就發現,小朋友們在生活照的那一頁,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謝謝老師們如此的用心,為每位小朋友編排屬於自己那一本的生活紀錄!!


筑筑的其中一張照片,一看就讓我笑了出來,那是和一ㄡˋ ㄒ一ㄤˊ的合照



我說...筑筑阿,妳這樣馬咪會擔心捏


畢業典禮之後在班上餐會時,一ㄡˋ ㄒ一ㄤˊ馬麻就讓他送了筑筑花


天哪!!筑筑,妳娘我收到花已經是大學的時候了!妳妳妳....


教室裡頭有許多的故事書,都是筑筑認字能力的大功臣



每位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置物櫃,寬敞整齊舒服的教室



教室外,是小朋友們玩玩具的地方,地上也是擦得一塵不染


這些都要謝謝老師和愛心媽媽們的用心



筑筑的楊馬咪,謝謝您這麼用心的和筑筑不斷溝通,制服她的盧和她鬥智



筑筑的陳馬咪,謝謝您這麼包容調皮搗蛋的筑筑


心裡頭真的有滿滿的感謝


廣大的校園,認真負責的老師,愛心媽媽團隊,還有一起玩耍的同學


謝謝所有的人事物給了筑筑和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