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鼻:馬麻~~~~妳來看孤癖妮拉!!她都不跟我們玩



衣服:怎麼啦??怎麼回是ㄚ??


      菲雅:沒事沒事,不過就是阿公阿嬤去坐麗星郵輪,劉大去義大利,劉小盈去日本出差 沒事沒事,一點都沒事



衣服:阿...那雙腳是怎麼回事??


小紫:沒事沒事,不過就是傘妮搞鬱卒而已,一點都沒事


衣服 : 哇賽!!這樣叫沒事喔


傘妮:沒事!我不過面向牆壁,小睡片刻罷了,真的沒事!


衣服:大家都急著出去玩的時候,妳安靜異常,擺這姿勢,沒事??



傘妮:對,我真的沒事


衣服:大家都忙著睡覺的時候,妳獨自默默望著大門...沒事??



睡在前面的小紫:ㄟㄟ,劉小妮阿,打個商量拉,一起做伙來睡覺拉,妳這樣我會拍say捏


傘妮:免拍say,我沒事,不過呼吸新鮮空氣罷了.



小紫:喔??那我真的來睏了喔ZZZZZ




就這樣,全家出國去,傘妮簡直像痴等在望夫涯上怨婦.....


傘妮:劉大~~~~~妳什麼時候回來阿~~~~~~~


(傘妮朝思暮想的就是人在義大利的劉大)


左邊笑咪咪的菲雅:我們黃金一族的就沒這問題


右邊的小紫:對阿對阿!!


菲雅:別家孩子我不知,但是我的孩子,去到哪吃到哪睡到哪,完全不必費心阿


小紫: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