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蘇菲雅一個月生孩子的黃金,叫Sammy.


生了七隻,留下其中兩隻在狗爸媽身邊,分別是貝克和Benson


有趣的是,狗主人因為要讓狗兒培養感情,結果自己也日久生情,現在也是一對


所以每回看見她們出現,都是很大的陣仗


一對男女帶著四隻龐大的黃金,悠閒緩慢的散步在馬路上


說到悠閒緩慢,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看貝克和賓森就能理解


似乎從小Baby開始,每回看見這兩隻小狗,就像看到老頭兒一樣


因為他們的爸爸-NO NO就是一副老頭兒的德行,沒想到,連生下的小狗也一模一樣


每次來拜訪我們,狗媽媽Sammy,就負責顧門口(這是正常的,狗在醫院都是嚇到死的狀態)


兩隻狗兒子,則跟老爸一樣,天不怕,地不怕,在醫院裡頭逛大街


狗爸爸ㄋ??哈!!精采了,看照片!!


每回來醫院,我們的貓就很可憐,因為NO NO會自動盯上一隻貓,然後!!定住不動


傻咪:你你你你要幹麻??


NO NO:........沒幹麻,看你!!



蘇署淑:NO NO好乖喔~~傻咪借你看,你借我打針喔


NO NO:沒問題你打你的針,我看我的貓
這畫面,當下害衣服笑好久!!什麼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NONO:傻咪好無趣,一臉錯賽的樣子,看起來這隻比較有挑戰性喔


NONO:你好,我叫NONO


胖米:NO什麼NO ,給我滾!!


 


胖米:叫你滾遠點,沒聽到喔??


傻妹:吼求求老天保佑,不要讓他發現我在這裡


 


   >>>>>>>>>>>>>>>>>>>>>>>>>>>>>>>>>>


                    經過十分鐘


姿勢沒變


阿??是要準備天長地久ㄇ


胖米,依舊不動如山


NONO,仍然面不改色


只是.....


只是.....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偶胖米怎能在這時候落跑


所以,儘管已經面部表情扭曲


身上的肥肉也在強烈的繃緊狀態下


變身"沙皮貓"


敵不動!!我不動


就這樣....


僵持好久


SAMMY:偶就素來負責顧門口,NONO的老婆拉


阿拍say拉!!溫ㄤ就素這樣,給大家見笑了六


阿我看他們一時之間還素難分難捨


就讓他們繼續看


大家不敬禮解散


ㄙ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