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咪~~~斐鼻狂滴口水耶!!]筑筑拿著麵包不給吃還幸災樂禍ㄉ說著


有沒有看見坐直直水狂滴ㄉ可憐狗,那"刊析"ㄉ口水正瞬間滴下??


看不清楚?? 沒關係,來 我們格放!!


看見了沒


多麼渴望ㄉ眼神~


多麼專注ㄉ凝望~


多麼深情ㄉ呼吸~


多麼祥和ㄉ大垂耳~


多麼.....多麼重力加速度ㄉ.....口水阿~~~~~~~~


好不容易終於筑筑把早餐給吃完,斐鼻ㄉ災難也告一段落  


聽到要去剪頭髮,小女孩立刻眼神都不一樣了....出發!!



平常屁股長蟲坐不住ㄉ孩子,這會兒絲毫一點都不敢亂動,就深怕移動了那麼一毫米,整顆頭都會毀於一旦  ㄚ其實...也只不過是剪了個留海罷了


設計師一直想動歪腦要幫筑筑燙頭髮!要價就是三千大洋!!不過ㄋ會給筑筑打七折,因為她可愛!阿不是!!因為她是小孩拉~~ 只是吼...開什麼玩笑,沒有心理準備ㄉ事情,一向是被馬咪我打回票ㄉ,於是只在最後將筑筑頭髮弄捲,至少也得先對捲毛有個印象,才好做考慮嘛,是不是!!


馬咪我一向不愛染燙,不是小氣怕花錢,實在因為光是剪ㄉ功夫就可以讓髮型美到呆掉了,何必還要染燙這種傷髮質ㄉ行為ㄋ?所以如果不靠染燙就弄不出型來美容院,我是不會踏進一步ㄉ 馬咪我可以拿筑筑燙頭髮ㄉ錢剪顆美美ㄉ頭,就是不能忍受人家在我亮麗烏黑ㄉ三千髮絲上動染燙ㄉ念頭!!這年頭想要做到我這怪人ㄉ生意真ㄉ很難ㄅ我想


小孩揉眼睛ㄉ動作,就是在告訴大人...偶快要凍未條了拉~~~~~~


 


其實筑筑並不全然是大方外向活潑ㄉ,很多時候-好比這種讓人服務ㄉ時刻,害羞與敏感也能和筑筑畫上等號


瞧她看見鏡子中比平常漂亮許多ㄉ自己時,竟摀著嘴不好意思ㄉ笑了起來,這下...應該瞌睡蟲都跑光光了ㄅ



知道我在旁邊狂拍,學起明星舉起手來擋狗仔ㄉ鏡頭




喲呼~~~~~漂亮ㄉ小姐,跟偶做一下 ㄆㄧㄢˊ友好ㄇ


筑筑:要跟我做朋友咩?? 那你要先問過我把B才行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