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我們在翡述露營的最後一天,何氏夫妻為這美麗的地方給了達陸一些美好的建議,很快的,達陸就邀約這對夫妻倆上山驗收成果,我則搭了順風車有幸一起再度上山。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氣象報告大雨來襲,山區道路不比菲利浦之後的一片平坦。我那不出門的時候就在找營地,放假的時候都在各大營區的美1同學馬上就將露營地點南移至雲林的湖光山舍,她說:「雨在北部,那我們就往南走躲雨。」


這計畫很棒,但更無奈的是,這擁有萬坪綠地、以近距離觀賞"賤湖刪煙火秀"為賣點"的露營勝地竟然拒絕攜帶大型動物"!算了,哪都不去,就留在台北吧,露營等著看同學發文,我來負責留酸不溜丟的幹譙文即可。


聽說蘇屬淑一家要去搭貓纜,這主意不錯,我們一家也跟進,只是從頭到尾都沒遇上,噗~。


出門的時候還是好天氣,上了高速公路開始傾盆大雨,本來又打算打道回府,後來想想,搭貓纜的時候反正淋不到雨,就去體驗吧。



這位搭乘第二次的小姐說:「我一點都不怕。」(只是一旁欄杆上有她抓很緊的雙手!




車廂有兩種款式,我這個第一次搭乘的台北俗,當然要坐這種"水晶款"底下透明的。這張是:克服恐懼但手還是抓很緊的「底下風景真美麗」。



山上陰雨綿綿,搭乘貓纜的人潮不多,舒服極了。我們撐著傘散步到茶藝中心。原以為這地方會像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那樣,有賣茶、賣點心、賣伴手禮,我想太多了。只有烏龍茶供大家自行取用。對我這種第二泡叫順口的人來說很香,但對陳三來說像開水。



這小小一池沒幾隻鯉魚,歡迎大家花錢買飼料餵食,不過不曉得什麼是肚子餓的魚不是很賞光就是了。這些魚,肚子不餓,可是人在哪,就游到哪,應該是長久下來制約了ㄅ?



下山前,隨便找了家餐坊填肚子。我不餓,可是這盤野菇燉飯真的很香,害我默默的拿了跟湯匙硬是挖了好幾口。


現在要拍正常版的不太容易了,倒是醜版很多,還有幫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