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不出門我就渾身不對勁


跟陳三說


斐鼻好久沒出門跑了


我好久沒喝啤酒了


於是出發就去藝大了



其實我是要拍椅子


可是怎麼拍都不好看


乾脆叫小鬼坐上來當裝飾好了


疑?這下椅子更看不清了說




以後我家要是有一大片綠地


我也要養頭羊或是牛的


派牠們這麼一區一區地把草都吃光光



陳斐鼻遠遠的就朝牛衝過去!


到了牛的跟前才發現這傢伙原來又高又壯


於是立即停下腳步


假裝剛才什麼都沒發生


就在牛的旁邊逛大街


一邊逛 一邊斜視著牛的一舉一動



我偏好自然的表情是有原因的


看!


正經拍出來的就是很假


叫筑筑-笑~~~~~


就會變成這付扭扭捏捏的怪表情


可是她說她已經是打從心裡笑出來了耶


ㄜ......



之前享用過這家餐廳的午餐了


這回我們先去魯鼻的阿嬤家給它吃很飽


然後來這裡下午茶


唯一讓我懷念的是他們家的啤酒


上次在緩慢的一口倒還讓我記憶猶新ㄋ


這次乖乖的不敢"第七"還是喝


黃啤+雪碧



另外還叫了德式麵包圈


我跟陳三一口麵包配一口奶油再加一口鵝肝醬


就這樣把掛在上面的三大圈給嗑完




麵包圈阿狗也有份


笑成這樣



只差沒賞她一整圈麵包咧


不過


最吸引狗的不是我手上的麵包圈


她們這樣望著遠方


一直望一直望



望到都成了這副模樣了


用這表情哀求我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草坪在對她們聲聲呼喚


到了大草坪


兩隻都幻化成了兔子


大步大步向前跑跳



她們盡情奔跑


我就忘情拍照


像萬馬奔騰那樣到處衝也很可愛


像挖掘寶藏那樣到處聞也狠討喜


像孩子撒嬌那樣找陳三也狠窩心


像驢打滾般四腳朝天搞笑也不錯


可是!


滾完要是變成黑白郎君


就讓人既傻眼又笑不出來了



買尬~早上下過雨


土是濕的


這樣滾完不到五分鐘就要上車


一整個"會花去"




走去開車的路上


陳三跟筑筑都笑翻了


從他們的笑法看來


我覺得比那種一半穿女裝一半穿男裝的表演還要好笑


只有我完全笑不出來


只能一直深呼吸看看校園裡新的裝置藝術


回到家立刻把狗叫去浴缸裡又刷又洗


洗完派電風扇來把她們吹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