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的時候一起過了幾個幾個情人節,成為人妻之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混在一起真的很難得;以前沒有自己的房子,只能在外頭跟別的情侶一起吃大餐;現在有了自己的家,想當然是在自己的窩享受舒服浪漫的時光了


 情人節在星期六,而我是個星期六還是得上班的苦命女,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想一想反正往返都是開車,而且出入應該都不會看到陌生人,再加上我實在很懶又不怕醜,所以!!我打算直接就真的給它穿"睡衣"出門!!離開家門前,陳三看著他十足的歐巴桑樣的老婆身穿睡衣,肩扛單眼,左右手還各拎著袋子,默默的搖著頭嘆了口氣才說再見,我在想哪天要是給人休妻的話,真的沒話說ㄅ


 



 


情人節,大家不是在餐廳吃飯就是在厚得路炒飯,加上中午就沒吃飽,油門踏板上的那隻腳大概餓番了踩得特別用力,所以飛奔在高速公路上暢行無阻!一進門來迎接的是活力無限彈跳狗-偷露先生,接著...沒想到是一連串的團康活動,首先是插花,接著是調酒,再來是餐桌擺設,還有端菜,中間還不能忘記拍照,肚子這時早就哭么到一個最高境界了


 



HIGH咖姊妹花攪和在一起時,總是特別令人驚喜!酒足飯飽後登場的活動是,性感撩人睡衣拍拍樂,薄薄的絲縷覆蓋著人妻那火辣辣的桐體,灩瀲的朱唇輕啜著蒂芬妮水晶玻璃高腳杯裡的酒,白皙勻稱的臂膀倚靠在洗過不久芳香四溢的沙發上,高貴典雅的,嬌靨俏麗的,含情脈脈的,風情萬種的,冷艷撩人的,血脈噴張的,各種表情是來者不拒阿~~~~~ 


當然這些效果只有人妻李太才做得出來!雖然我也努力了幾張,不過看來看去,怎麼看都活像最近那支不能吃飽看的"膽固醇"廣告



情人節大餐,少不了偷露先生的一份兒!


只是沒有口福的偷露先生吃完沒多久...


就.烙.賽.了.




 


這種吃飽飯馬上收拾乾淨的好習慣真的只有賢慧的李太才做得到,我咧,就負責拿著我的酒在客廳狂灌!白酒和七喜用三七的比例混合再加上一些水果粒,好喝慘了!還沒十點咧就開始有點茫!結果後面我們還看了部"女人至上"的DVD,大部分時間都在晃神,不過這部從頭到尾只出現過一個男生的片子很值得一看就是了!


 



既然千嬌百媚傾國傾城離在下敝人我非常遙遠


那麼至少還能動動手拍些飽眼福的fu~


記得


轉台之前,要把口水擦乾淨!




隔天一早被李太拉去"濱江市場",總不能穿睡衣出門ㄅ?拿了件李太的衣服穿,OH~天哪我竟然穿得下,加油加油,來努力減一點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