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寬仔也不例外是要被帶出場回娘家的,七早八早趕在寬仔出門前拎著老公小孩回家,為的是筑筑要給這個弟弟一個紅包,媽媽說寬仔現在喜歡看著電視跟電視講話,這兩姐弟看來有共同嗜好了



我記得小時候幾乎每個禮拜天的固定行程就是跟著媽媽去菜市場,負責提菜!逛市場有一部分是痛苦的,不曉得為什麼大人(尤其女人)的話可以這麼多,我永遠不知道我媽要聊到何時才願意朝下一攤前進,所以總是臭著臉非常不耐煩!可是這麼痛苦的事情還是可以讓我每個禮拜乖乖跟著,是因為我媽總會犒賞我讓我買點東西,現在想起來...我還滿好騙的



早早的就講好初二這天出門吃大餐去,不想煮一堆菜然後又剩一堆吃好久!


挑的還是我一向的最愛,不僅是吃飽就走人的餐廳~~


最好有一點庭園,最好也能帶狗



每次回家都是給媽媽伺候,我是沒本事弄一桌回請,不過找舒服的地方吃飯倒是沒問題!我們家永遠不變的吃飯位子,老子伺候公主! 這樣的畫面常讓媽媽感動,只是我不曉得她感動的是哪個部分?覺得我命好,出門在外都是先生顧小孩?還是覺得筑筑命好,有個任她蹂躪的老子?



筑筑很久以前就會來"十指交扣"這招牽著我老公喊"老公~~~~~",而且還會故意走我們中間不讓我牽我老公的手!剛開始讓我們都很暈倒,可是這ㄚ頭比她老娘更會撒嬌,當然聲音也比她老娘ㄋㄞ了一百倍,既然有人比我更愛當小女人,而且看來這老男人也很愛...於是乎我們家現在出門都是她們牽手一起走


88知道所有卡通人物,什麼珍珠美人魚,航海王,神奇寶貝,光之美少女...等等,這些我是一蓋不通,所以她們才是一國的!既然是一國的,那麼老大不愛的,小的就跟著學!學什麼?學她老8不照相


現在看我拿相雞,不是做鬼臉就是頭轉開再不然就給我用手擋鏡頭


山不轉路轉,自作孽不可活,為了留下女兒美麗的倩影,老8只好配合著一起入境,重點是要配合擺可愛的天真夢幻少女表情,因為老大做,小的才會跟著做



餐廳外頭有一顆願望樹,學了不少字又很怕別人不知道的小孩,立刻拿了紙筆獻寶




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正在寫著祝福的願望



筑筑寫什麼我不記得了


不過在她把願望綁在樹上時,我也默默希望著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快樂






疑?標題寫媽媽請客 是這樣的,這頓飯,本來是我要去付錢的,結果媽媽搶著要付,就在櫃檯那邊跟小姐抬起槓來了,我一向不愛跟陌生人喇賽,只好讓媽媽得逞,付了錢趕快把人帶離現場,於是吃了頓讓媽媽請客的大餐


幸運草餐廳 也可以帶狗狗進入,可以坐在戶外用餐,戶外也有屋頂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