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貓習慣性的就會晃到外面騎樓去,可是最近有越晃越遠的傾向!這可不得了,因為有一次就讓客人緊張的把歐都賣往馬路中央這麼一拋,就趕緊跑進來告訴我們:ㄟㄟㄟ妳們的貓已經走到馬路上面去了!!吼~這不得了,趕緊快步去瞧,這一到案發現場才發現,距離竟然有三個店面之遠,而且嫌犯早已逃匿無蹤,跟客人道了謝之後,我開始蹲在地上近乎爬行的姿態看著一整排汽車底下,然後把四貓的名字通通喊過一遍(呈現哮婆狀態且無任何形象可言)喊了幾回都不見貓影,只好回去清查剩餘貓口,看看到底是哪隻死白目丟臉丟到外頭去了!


傻妹!結果是這隻又傻又呆的妹妹!我是越走越遠,越喊越大聲,然後連蘇屬淑也出來看看了(他覺得更丟臉,因為我喊得很大聲),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我撇見了一撮毛飛快的飄進去!立刻快步跟上,揍貓去!


有鑑於此,某天早上,又見一隻死白目這麼輕鬆自在地又溜搭出去...說時遲那時快,蘇屬淑輕輕的這麼喊了一聲,我腦袋還來不及反應ㄋ,奇怪,我已經配合著把門關好,蘇屬淑同步拿起了貓罐頭,清脆地一聲"啵"!三貓乍現!然後專心吃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應該說是託傻咪的福得來的禮物)


阿,害呀~大事不妙!



傻咪:蝦米?!竟然讓他們吃罐頭給我看



 


傻咪:妳妳妳...妳們好狠喔!竟然趁貓之危


衣服:沒辦法,誰叫你們各各不學好



傻咪:可不可以放我進去吃罐頭...


衣服:很抱歉,不行喔,沒有辦法



傻咪:妳們就安心的吃ㄅ,噢~連我那份兒一起吃ㄅ,小心,別噎著了


傻妹:我是不是聽到了一句狠酸的話??



傻咪:衣服大人在上,傻咪笨貓在此給您賠不是了,您就放過我ㄅ


傻咪:喔~~罐頭,我久違的罐頭~


胖米:嘿嘿!偷跑這檔子事兒,胖米我是從來不幹的!


衣服:是ㄇ?我看你是怕跑不及回來,不是不敢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