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發現不明飛行物!!


大家給我起床幹活拉!!



MIGO:有種不要給我下來


蜻蜓:放心!我不是笨蛋~



傻妹:它真的...都不會下來ㄇ?


MIGO:衣服喊洗澡的時候,妳有乖乖去洗ㄇ?


傻咪:可愛的蜻蜓~~~下來陪我玩玩嘛


MIGO:OMG!來了一個更白痴的


MIGO:啊你還在那裡幹麻?沒看到大家在忙,不會來幫忙喔?


傻妹:對阿!對阿!我看得脖子快要抽筋,眼睛快要脫窗了捏~~


胖米: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那個...我也很想幫忙的...可是...妳知道我...


老大,妳就別折騰我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