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我都在幻想,如果可以順利早點下班,可以去吃什麼慶祝一下


無奈...走出門,時間還是滿晚了


回到家,我用詭異的微笑死盯著筑筑,坐下來就看著她問:


"筑筑~~~把B有買蛋糕對不對


[沒有阿為什麼要買蛋糕阿]


"沒有ㄇ?有ㄅ??去拿出來拉"


[阿就真的沒有阿,妳很奇怪捏]一邊不耐煩一邊掩著面偷笑,還倒在把B懷裡


我不死心直接問把拔:"ㄟ!!你真的沒買蛋糕喔?"


把拔很無辜又很抱歉的臉說:真.的.沒.有.!!!


看!!真的假的,難道今年的生日就這樣默默的讓它過去喔


我又問,那...那你們兩個吃飽了ㄇ??


[吃飽了,剛才我們在阿嬤家吃飽了]筑筑很快搶答


哇哩咧!!真的是林阿嬤卡好咧


我的臉真的垮下來,我說,那你去買鹽酥雞給我,我要狂吃!!


把拔說:喔,那妳先去洗澡,我跟筑筑出去買,那要不要順便買個蛋糕ㄋ?


不用!!吃完鹽酥雞我就飽了,不要買蛋糕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都一把年紀了,有沒有過都沒差啦,一邊洗一邊這樣想著


在把身體擦乾時,突然停電了!!害我挫了好大一下


更挫的是浴室門口突然出現鬼影,接著一老一小捧著蛋糕出現了


(好啦,我承認我是恰北北又超沒膽的臭俗仔


 


此時此刻,呈現著很好笑的畫面


浴室裡面,胖的,沒穿 ,又驚又喜   


浴室外面,老的,捧蛋糕,感性的唱著歌


浴室外面,小的,計謀成功,一旁東倒西歪狂笑著



 


唱完歌,燈打開,許了願,吹蠟燭


脫光光進行?茄~~~沒禮貌!!剛才已經穿好了拉


 


接著把拔才和筑筑出門買吃的,買了羊肉炒麵,買了一堆鹽酥雞


原來 他們說吃飽是唬我的


我問筑筑,我一進門就逼問她的時候,她是不是快要被我攻陷了


筑筑點著頭,把拔接著說,看筑筑偷笑,都快把她的頭敲下去了


筑筑不服氣的說,"妳幹麻一直問,這樣我很辛苦耶"


 


原來把拔去接筑筑下課,接著去買蛋糕,買卡片,在我回家前寫好


千交代萬叮嚀的,就是拜託筑筑千萬不能露餡!


小朋友真的藏不住秘密,是說...我都看到她偷笑了,還是沒發現,好像也真的滿好騙的


 


這兩父女的計謀"大成功"


讓我有個溫馨又驚喜的一晚


 


謝謝幾位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還要謝謝YT的禮物



PS:筑筑,妳那句"親愛的,似乎應該放在上頭馬咪的旁邊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