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斐鼻ㄉ毛給剃掉了


不是因為熱ㄉ原因


斐鼻命太好


除了走在室外ㄉ時間


其餘她都是吹著冷氣ㄉ


所以剃毛不是因為熱


而是


我ㄉ小白已經變成狗毛車了




其實原本不打算剃毛ㄉ


無奈我這懶惰成性ㄉ娘


家裡ㄉ地板尚可拿紙脫把稍微把毛弄掉


可這車子裡ㄉ毛.....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半


加上


我並沒有嫁到什麼企業二代當媳婦


自然沒有傭人可供使喚


更不可能天天把車拿去洗


好把車子整理乾淨



想來想去


只好


拜託阿狗犧牲一下




其實我只剃了整隻狗ㄉ中段而已


意思就是說


斐鼻身上毛量最好ㄉ尾巴毛跟大腿後側ㄉ毛


當然還有那一整顆頭毛


我都還留著



這幾天


車子剛洗過


加上剃了毛ㄉ斐鼻


正好開始試驗到下次洗車可以撐多久



不知道斐鼻是不是剃了毛反而會冷


晚上


冷氣吹一吹


原本已經很久不碰ㄉ睡墊


竟然看著一隻阿狗默默ㄉ走向它


踩在睡墊上繞個兩圈然後窩著




大概開始會熱以後


好像三月開始ㄅ


沒再看過斐鼻去躺過睡墊


這幾天她默默走向溫暖睡墊ㄉ舉動


證明了


剃毛真ㄉ是有涼爽ㄉ效用低




還有人要問需不需要剃毛ㄉ問題ㄇ



現在正式回答這個問題


假如有本錢讓阿狗吹冷氣渡過炎炎夏日


那麼


阿狗是不需要剃毛ㄉ


否則


後果自行負責唄



PS: 中署...在狗狗來說可是非常嚴重ㄉ代誌喔!!


那...剃了毛會自卑ㄇ


嗯....我家ㄉ是不會拉


完全沒有感覺


阿別輪家ㄉ...偶就不租到了


可是


假如擔心因任何ㄉ改變而怕造成貓狗心理上影響ㄉ話


那就在改變之後不要忘記多多誇獎寵物們囉



我家斐鼻剃了毛之後


才發現她原來皮膚白皙


美到不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