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迷信算命,也不提倡大家沒事就去亂算,只不過對新奇有趣沒摸過ㄉ事物,有很大ㄉ新鮮感挖鼻孔


口耳相傳ㄉ效果是相當驚人ㄉ,"神準"更是讓人無論如何都要一試ㄉ重要魅力


姐姐ㄉ同學,也是聽到別人說多怎樣怎樣,然後找了個時間特地從 "高雄" 飆上來,只為了親身體驗一番


然後.....星期天....成了我們三個女人ㄉ算命之旅


早上,約了九點半在中山國中站,因為我提早到了,只好呆在一旁ㄉ咖啡店享受一下悠閒ㄉ早餐


我一向是同一家店ㄉ東西可以連續吃,吃很久很久一陣子ㄉ人.  這品牌在我工作附近ㄉ點,我也曾經吃了好久一陣,所以這份早點吃來特別懷念 坐在裡面大概有四十分鐘ㄉ悠閒時光,一個人可以腦袋清晰很安靜ㄉ寫著前一晚看演唱會ㄉ感想,邊喝著咖啡配著土司,一個人原來可以這麼ㄉ舒服ㄋ  吃太飽



坐上捷運,先幫孕婦美女跟敗家美女來張照幸福御守


I J....有沒有人說妳像...小潘潘阿萬年奸臣  這樣看覺得好像喔


我們今天ㄉ第一站是"塔羅"


稍稍介紹一下什麼是塔羅牌


它是利用22張主牌56張副牌加起來共78牌ㄉ占卜方式


問卜者提出問題之後,利用各種不同ㄉ牌陣,將提問者抽出來ㄉ牌,依照各各牌面完全不同ㄉ圖樣,來做解釋



占卜師駐店在很多地方,這是我們來ㄉ其中一家店,鎮店狗------BUDE(ㄅㄨ    .ㄉㄟ)


看得出來他是一位今年要滿十五歲ㄉ狗瑞ㄇ!!!!!!十五歲喔!!!!在大型犬裡面,這樣ㄉ歲數真ㄉ是非常非常ㄉ不容易哟~~~~~~狂飆   


 


BUDE老公公,在這裡向您致上最高最高ㄉ敬意  恭喜  希望我家陳斐鼻也能有您這樣ㄉ好福氣,陪我常常久久


塔羅ㄉ費用算來相當相當便宜,是以小時計算,一小時才600大洋,不限人數與問題


算完之後,路上經過一家有許多名人跟老闆合照ㄉ冰店,看看天氣這麼熱就順到進去點了些東西來退退火




店家養ㄉ博美,圓澎澎ㄉ造型實在討人喜歡,還被我抱在手上搓揉了好一陣子,才把他放生裝害羞


吃完冰之後,邁向我們ㄉ下一站"米卦"讚喔


米卦ㄋ...就是冥想著想要問ㄉ問題,然後用手捏出三小把米,由老師依照米粒數目等等來解答


今天算ㄉ兩攤阿,真ㄉ果然如傳聞,兩邊算出來ㄉ東西都相互ㄉ吻合,差別在說法ㄉ不同但結論與意思是一樣ㄉ,感想大概是這樣,沒有詳述過程是怕大家以為我在推廣算命ㄉ神奇,只是想紀錄和朋友家人聚聚ㄉ心情,還有體驗一下新鮮事物ㄉ感受而已被識破了


兩種算命方法都很有趣,狠新鮮.我們三個女人勒...也整整聊了一天,開心得不得了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