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雅今天為MS男性服裝雜誌當.....我個人認為是主角啦


原本約定時間是一點半左右,誰知三點半外景車才到達動物園,不過也幸好他們晚到,因為老娘我今天狗超多,想單欄偶老闆速不口能讓偶把狗推掉ㄉ,所以.......老娘偶給它拼下企,瘋狂努力搓搓樂,趕快洗好,才能安心ㄉ帶狗出外景去


我們在陽明山ㄉ竹子湖一個樹林裡面拍ㄉ,因為到達時差不多四點了,傍晚ㄉ陽明山一向冷不死人不會善罷甘休ㄉ,所以大家都馬冷到一直燦燦跳,只有蘇菲雅高興ㄉ這裡撒泡尿,那裡聞聞不錯拉坨屎ㄉ!!


菲雅真ㄉ是非常非常受教ㄉㄧ隻狗,給老娘我超級大ㄉ面子,叫等就等,叫來就來,叫跑就跑,一般做廣告雜誌等等都很怕跟狗還有小孩合作,因為都是難以控制又兇不得ㄉ對象,菲雅如此好使喚ㄉ配合,立刻贏得一堆大男生愛到死ㄉ稱讚


男模們拍攝中ㄉ工作情形,為大家介紹一下: 


左邊ㄉ是最近拍梁詠琪MVㄉ男麻豆


中間ㄉ是拍楊丞林廣告ㄉ麻豆


右邊ㄉ是跟蔡依玲拍MVㄉ麻豆


跟髮型師原本就認識ㄉ我,趁男模們拍攝時,就在一旁閒聊,男模們最近ㄉ作品就是髮型師告訴我ㄉ,有一段幽默ㄉ對話是這樣ㄉ: 


我問:中間ㄉ男模是混血兒ㄇ


髮型師用著邪惡詭異ㄉ笑容告訴我說:  對!  不過今天有兩個人是混血


我ㄉ眼光立刻掃描~~~到底是誰ㄋ


髮型師奸詐ㄉ笑著:中間那個是中英混ㄉ....阿右邊那個是混到巴西,雖然輪廓也深,不過常被當作"遠住敏"(原住民)狠虧~~~


混中英ㄉ,這我原本就看得出來,因為皮膚白裡透紅,唇紅齒白,非常神似陳冠希,不過是個客氣ㄉ男生


混巴西ㄉ~~~~是真ㄉ有點虧拉  不過也是一個帥喔


 



左邊是中英混血帥哥   右邊是中巴混血帥哥     


看起來他們ㄉ錢更好賺,一直擺酷擺動作,錢就進口袋了,不過說真ㄉ,各行有各行ㄉ心酸


明明現在是冬天,他們拍ㄉ卻是春裝,而且拍攝ㄉ時間跟地點是陽明山傍晚冷到死ㄉ時間,所以還是要為他們ㄉ敬業拍拍手


拍攝間還有好玩ㄉ事情,男模們還是有NG不OKㄉ狀況,彼此逞罰ㄉ方法就是,把快要結冰ㄉ雙手伸進延誤大家下班時間,犯錯ㄉ男模衣服裡,有多爽勒~~~~自己想


 


這個男模也恰巧住動物園附近....就尊稱他為......石牌帥哥好了


這個畫面有個插曲,因為要拍男模牽狗酷酷ㄉ樣子,可是因為菲雅根本不需要牽繩,出門前隨手抓了條項圈跟牽繩只是方便我控制她而已,不過因為我絕得牽繩上不了鏡頭(想想大帥哥用條紅繩子牽狗......這會帥會酷ㄇ),當然看見一位工作人員默默ㄉ將褲頭上ㄉ腰帶拔下來,也就是你們現在看到ㄉ那條,果然是酷多了


攝影師也是帥哥一個喔,正在專注拍照ㄉ樣子.....認真ㄉ男人最迷人


休息時間三位男模跟菲雅一起拍照ㄉ畫面,不過這時天色已晚,拍攝工作又還沒完成,越急ㄉ情況相機越會秀不出實力.....我只能將就ㄉ先按快門再說......結果當然是.....一片模糊囉悶阿~~~~~~難得可以近拍帥哥說.....這張可以看得出來左邊那位中巴混血ㄉ眼睛跟我們是有點不一樣了ㄅ.......帥!!!帥帥帥~~~



這就是今天好玩ㄉ經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