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我生得早,那個時候人生才剛起步,工作沒換過幾個,男人沒看過幾個,就走入家庭。幸好公婆識大體?很疼我這個白目嘴不甜的媳婦,凡事不計較,加上婆婆當年一舉得四男,所以筑筑絕對是所謂的"掌上明珠"。可是婆婆對媳婦再好,也不可能好到幫忙餵奶,畢竟...奶在我身上阿。所以打懷孕開始,我就管肚子裡的小姐叫:筑筑,意思是希望她將來像豬仔一樣好睡好養好照顧。



幾年後,麻吉們開始跟著孵蛋了。孩子生得晚的好處是,生活水準樣樣都比當年的我好太多,太太在為家庭付出時,麻吉們一國玩過一國、職務往上越爬越高、伴侶也一個換過一個,豐富的生活閱歷,無一不令人稱羨,這時候出生的孩子,不是公主,就是王子。


像她,就叫艾瑞兒公主。



十年前,我跟艾瑞兒的媽一起去加拿大找當時的葛雷詩,惠斯勒白雪藹靄的美景還歷歷在目,一轉眼,其中兩位都當媽了,就剩剛成為人妻一年的葛雷詩還捧著高薪不知何時才敢下蛋。工作太忙不敢亂做人,只好玩別人的,不用負責任。



遇到這種軟綿綿的娃兒,真的會讓太太我玩到愛不釋手!




我愛軟綿綿的娃娃勝過開始狂問為什麼的小鬼!其實我們腳邊還有一隻狗,連狗都入鏡了,媽媽趕緊把哥哥抓來一起拍,就怕哥哥吃醋。


看哥哥一副莫名奇妙的臉就知道...擔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