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太太我為了小事不爽跟陳三講不到十句話,至於是什麼事?到後來是為了生氣而生氣,早忘記原因了。星期天一大早,某人放下身段(他),某人想要出門(我),就和好了。噗~夫妻咩,小孩都生了,相煎何太急,是唄。


跟ㄚ弟一家相約陽明山蹓小孩。在山上猩巴克前停了車,太太想買杯咖啡,進到店裡,遠處是已經在等著拿咖啡的蘇屬淑,前面是十多位等著點單的客人,打完招呼太太隨即轉身出門。雖然拿著咖啡逛花園好比文人寫詩要喝酒;喝酒要配下酒菜,但如果代價是可能是隊伍要排到花兒也謝了,那就免了吧。


第一個歡迎我們的是這位狗媽媽,看她慵懶的睡姿就知道這是個多麼好睡的星期天。 



走到草坪區,看見正在搭帳篷的一家人,乖了一輩子的太太我馬上問號連篇:「國家公園的草坪區可以野餐喔?這帳篷搭起來可以插營釘防風ㄇ?」不管行不行,我知道這都是在告訴我"趕快去買野餐墊啦"。



少爺今日重點:騎腳踏車。



少爺騎腳踏車,大人吃早餐,小黑先生聞香而來,ㄚ弟哥哥的媽順手掰了點飯糰給牠,沒想到吃慣便當的小黑先生,舔了兩口肉鬆大概心想:「拎杯謀呷架壞!」就轉身繼續看著我們。肉鬆飯糰不要?那就拍say了!透早沒人在吃重口味的便當啦!


 




少爺喜歡女生,年齡不拘,老少通吃。


前一日問他:「筑筑姊姊可以去ㄇ?」「可以!」「那寬寬可以去ㄇ?」「不可以!」「蛤~~~為什麼?」「ㄟㄟ,他迷有空耶,他媽媽!@#和他ㄚ爸!@$所以迷有空ㄚ」...最好是!




正在流鼻水感冒中的少爺,想喝姊姊手上的飲料,不方便對著嘴喝,只好拿瓶蓋當杯子,少爺喝得津津有味,歡樂無比狂喊:「還要 還要」。



 


陽明山公園裡美麗的紫色小花





陽明山蹓小孩還有一個重要行程-吃土雞。說到陽明山上的土雞,小畢曾上貢的"冠辰"想必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選擇之一。可是老實說,隨行有兩個孩子,其中三歲那位難搞出名,大少爺他喝空氣長大,可以美食當前不動如山,所以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餐廳的舒適度才是決勝負的關鍵,如此一來,那就冠辰掰掰囉。



去年咪寶回來,我們帶著熹熹跟阿弟來過苗榜海芋園,那是十月的事情。時間好快,已經一年過去了。


要來竹子湖吃土雞,想找可以順便蹓小孩的餐廳,那就再度光臨苗榜囉。



我們的午餐:炒蛤蜊、三杯豆腐、小饅頭、炒川七、地瓜湯、冬瓜竹筍雞湯,還有主角-白斬雞!


東西一來,我的手腳要非常快,而且沒有失誤的機會,想拍照要趕快,不然就會像小饅頭那張"照片會出現不耐煩的手"。可是動作再快,肚子一餓就把川七和竹筍湯給忘了,所以沒有這兩樣美味的照片。到是那個地瓜湯...我們竟然叫了兩碗,最後上來的時候已經飽到想吐了。



虧我在山上混過四年,既然挑這個時節上山,居然沒給小孩多加件內搭褲跟保暖的外套,差點沒把女兒給冷死。吃完飯在淒風苦雨的海芋園裡根本逛不了多久,真的好冷ㄚ~~~~



陳三因為工作,之前常光顧這棟新大樓,直說:「妳們學校好有錢喔。」「當然ㄚ,這都是我們的學費蓋出來的耶。」嗚~我也好想再回學校唸書,重溫學生的時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