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筑筑一向睡不晚,我沒事的星期天,通常是母女倆早早起床回娘家混。今天連陳三都起得很早,看窗外陽光明亮,提議買早餐全家到河濱去散步兼蹓狗。



停好車,發現河道比陸上熱鬧,遠方有人在練習滑水,還有人在練習獨木舟。除此之外,整個河濱公園好冷清,原本一到假日就會出現的單車隊伍都不知去哪了,運動的人潮也消失了。應該是剛選舉完,大家都在休息ㄅ?晚上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台北市今天有大型的單車活動,腳踏車通通都去捧場了啦。



把早餐全攤在木棧板上,一邊看滑水練習,一邊享用。



車子剛停好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打開車門讓狗下車之後,要把東西都拿出來,隨手把剛買的咖啡先放在行李箱蓋子上,陳三正好開了後車廂準備讓筑筑拿飛盤,還來不及開口,就聽見我的咖啡「啪」灑了一地的聲音。


這種粗心大意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她身上,看著灑了一地的咖啡,再怒視著為什麼會沒看見咖啡就把車廂蓋打蓋的筑筑。



自知闖禍理虧的小鬼,補償我的方式就是,給我拍到爽。


沒了咖啡,換一個配合的麻豆,也算因禍得福ㄅ?



狗的早餐我也帶來了,不過我們手上的早餐沒吃完前,她們是不會肖想自己份內的。



空無一人的河濱公園



通常來這裡散步,遇到人多狗多小鬼多的時候,會將牽繩繫上,免得斐鼻影響路人。今天,牽繩根本收進包包裡了,看她們三不五時的就滾進草坪去嚕草,就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