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大獸醫系針對飼主舉辦了一個「高齡伴侶動物健康系列講座」,四月起於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一共八個月共八堂課.講座內容包括:老年犬貓的營養需求,肥胖與相關疾病;老年犬貓常見的眼科疾病;老年犬貓常見的心臟疾病;老年犬貓的齒科問題;老年痴呆及老年犬貓常見神經系統疾病;設護腺疾病,睪丸腫瘤及會陰疝氣;腎臟病及腎衰竭;乳房腫瘤及子宮畜膿.



「到獸醫系上課」這件事情,有讓我高興了一下下,畢竟這個系別曾經是我小時後的夢想,只是無奈我的成績讓我離它越來越遙遠...哈哈哈.不過在轉了好幾個彎之後,我的人生還是轉到了整天與動物為伍的行列,這應該歸功於吸引力法則,或是秘密!


校地廣大,是我對台大的印象,誰叫它是"台灣最大"!就環境與設備看來也是,蘇屬淑開著車帶我們介紹母校時,我一直是處在「雲深不知處」的情況,因為連他自己都會不小心開到"無尾巷",搞得車子得表演原地迴轉才得以脫身,看學校有多大就好!我在車上就一直喊:「天哪!大成這樣,到了教室發現東西忘記帶,走回宿舍再走回來恐怕都下課了ㄅ?」.



下了課,我們在校園裡散步,打算慢慢走到外頭找個舒服的餐廳吃個飯,這一路上,我扛著相機卻快門沒按幾個,我發現我不會拍風景,不知道怎麼拍,沒有感覺拍,我好像比較喜歡拍小孩拍動物,可惜這小人在睡覺. 經過這個掛著鐘的大鐵架的時候,蘇提醒我:「傅鐘很有名,妳可以拍一下」.附中?附中的東西幹麻放在台大? 對,我孤陋寡聞!


快到校門時,蘇香終於醒了!有請蘇香快快入鏡一番才是!


老子:「兒子,以後來當我學弟」!


媽子:「兒子,你媽學校沒比你爸差,來當我學弟」!


兒子:「只要考得上,當誰學弟都馬好」!



在小巷子裡晃蕩,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隨便看到一家好像氣氛不錯,好像餐點不錯,好像環境不錯,就給它往裡頭走進去


這家餐廳叫「上帝的後花園」這是它們在奇摩的部落格


我們選了餐廳靠後方,空間較大而且靠窗的位置坐下,點了餐,就開始看精神飽滿的蘇香用他十足的表情熱情地表演"一邊喝水一邊亂打"!


孩子,將來韓國的"亂打"要是有缺團員,阿姨馬上幫你報名!


我們點了「水牛城漢堡」,「奶油雞肉千層麵」還有「牛肉丸」,那漢堡裡的牛肉有飽滿的肉汁,大大一口咬下,有麵包,有牛肉,有洋菇,有洋蔥,有酸黃瓜,有番茄,有生菜,還有"滿足"!美食當前就要這種張牙舞爪的吃法才美味,要有不怕醜,形象放一旁的犧牲精神!吃飯要捂著嘴,吃了一口就趕緊拿紙巾擦拭嘴角的模樣...光用想的,我就倒彈.


有沒有人帶著小孩在外頭吃飯是覺得"舒服"的?趕緊來告訴我一下,讓我崇拜你,膜拜你一下!我已經不記得上次跟蘇香一家安靜吃飯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蘇香把戲很多,雖然出門在外吃喝拉撒都由阿爸全權處理,可是他就是有辦法搞得大家人仰馬翻!幸好我只是偶爾玩一下,幸好你不是偶兒子,所以無論哭叫鬧笑我都奉陪,阿姨的心情都不受影響拉~~~



拖著即將爆破的肚皮,走到台一冰店,又嗑了一盤八寶奶酪~


走出店門時,我都不敢呼吸......真的好飽,好怕一個不小心打嗝太大力,ㄆㄨㄣ全部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