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下午


來了個男人想養貓


蘇立刻請我讓他瞧瞧美樂


然後請他考慮清楚再說


傍晚


男人帶著媽媽和已經高中的女兒


說確定想要養


我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


就把美樂送出去了


美樂一送出門


我就回座位上開始掉眼淚



原來...當中途不容易


原來...當牠走出們的那一刻心情會是這樣的捨不得



還是說....


我早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已經認定她是瘋貓幫新成員了?


一邊掉眼淚


我一邊從陳三剛幫我重新灌好的電腦裡找美樂的照片


才發現


X !


照片又全沒了




這時心裡的「怨」跟「怒」保證遠在超級 賽亞人之上


戰鬥力絕對超過一百萬




我不斷交代領養美樂的一家人


有任何問題與不適應


請務必帶回來"還我"


沒說出口的那句話是...(太凶狠了,ㄜ...不寫為妙)


美樂住得很近


下個月還要再打一次預防針


我會盯著日期


等著再看看美樂一眼的機會


更做好隨時不爽


就會把貓要回來的準備(握拳)




隔天


在便當店裡遇上了正好也去祭拜五臟廟的媽媽


當然不放過詢問的機會


媽媽說


兒子一把貓帶回家就有立刻出門


去幫她買了個豪華貓沙屋和一個溫暖的貓窩


也請我放心


她兒子真的愛貓




步行回店裡的路上


我稍稍將隨時準備把貓咪討回來的擔心放下不少


努力讓自己大大的吸吐好幾口氣


安撫一下持續了一整晚「捨不得」


並將情緒化作滿滿的「祝福」




 11月底一票姐妹去京都賞楓


我又因故沒跟上


只能看這她們帶回來的美麗照片


望楓止渴


劉大在她的FB裡是這樣介紹自己的:


「旅行也是一種治療
藉由旅途與自己和他人的相處中
重新省視習以為常的自我
再次發現喜歡的自己和不熟悉的自己」

 

我期待下一次體驗劉大寫下這番話時的心情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