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前的返校日,清晨,陳三未卜先知的為了避免媽媽大吼小叫,特地比我們母女倆先起了個大早,扮好人輕輕喚醒爬不太起來的公主  。既然已經有人先釋放好意,我當然不能白目,做我的事情,蹓我的狗,七點半整,準備出門。



到了停車場,筑筑說:啊!今天不用帶書包拉.公主啊~那一聲的時候,賽亞人內心的怒火悄悄點燃,深呼吸,吸~~~吐~~~,跟筑筑說,妳趕快上去放書包,馬咪去一樓等妳,等等等等...等到火山都快要爆發了還沒等到人,我耐不住性子去按電鈴問,才聽到有人唯唯懦懦的說:魯鼻跑出去了。啥?我有沒聽錯!原來,筑筑放了書包要出門的時候,小隻的趁隙衝出了門,於是小孩傻了眼不知道怎辦。



狗衝出門,一定是往上爬,因為每次蹓狗,往上爬是固定不變的路線,所以只要順著樓梯往上走,早晚可以把狗撿回來,的確,我上了樓帶著筑筑往上找,在八樓的地方就抓到逃犯了。




真正坐上車要往學校出發時,差不多也是遲到時間了,一路上,我跟筑筑說,妳從一早就開始拖拖拉拉,還把狗搞丟,今天罰不准打電動。不准打電動跟不能晚睡覺,是會要命的!開了學,公主腦袋裡的程式設定原本就是九點上床躺平,所以不需要擔心她來盧;可是下了課,不准打電動,這等於馬上死一百遍!而且我知道罰這個也行不通,因為在暗黑魔神怪物媽的背後,一定會有個與惡勢力對抗的光明天使笨蛋爸,兩父女肯定一起幹偷雞摸狗的電動勾當!


暗黑魔神無法親自行刑的話,那罰什麼都等於無效!不過最後我還是罰了不准打電動,但我要公主在傍晚的時候自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有沒有為自己早上的拖拖拉拉負責,如果她經不起誘惑打了電動,那麼,結局就是兩父女的晚餐要自行負責,老娘我要HAPPY去!



 


過了兩個月,睡到自然醒,悠閒吃早餐,不需要催小孩起床尿尿刷牙梳頭找書包找襪子不需要動怒的好日子,隨著今天返校日跟下星期開學的到來,我知道要跟舒服的時光說掰掰了。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



ㄜ...我也很想乖乖聽話,可是手腳就是不聽使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