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吃喝玩樂一向由太太我負責,從網路搜尋,電話訂位,路線規劃全部包辦。23號那天,上班的時間陳三迫不及待打電話找我,說晚上要請吃飯。這是磐古開天闢地以來難得發生的大事,上班再累都不能掃了老爺的興,趕緊一口答應。

答應歸答應,訂位還是太太訂。晚上五點營業,下午兩點電話撥通,話筒裡服務生告訴我:[不好意思ㄛ,晚上要九點以後才有位置。]蛤?那不肥死我,餓死小孩?而且,有沒有搞錯?星期四是平日耶,客滿????????


通常聽到客滿,陳三就是撇頭就走。沒想到那天陳三居然說,啊!那我趕快拜託朋友幫我"關說"一下。十分鐘後,電話又來了,提早一個小時,八點就能放飯了。在這裡謝謝"風管謝先生"大力幫忙。八點一到,第一次報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風管謝先生"


吃個飯,要吃到拜託朋友關說,這家店應該很厲害。


田季發爺



這是一家燒烤吃到飽的烤肉店,特色在服務生真的服務的非常勤勞,到什麼地步?大概烤個十輪裡面,有六輪是服務生服務的,差不多是筷子不用放下來的地步。


我們第一輪菜色到齊時,服務生先詢問是否來店消費過,陳三大概以為回答來過,服務生就不服務了,所以回答"沒過"。旁邊有個小鬼馬上糾正老杯:有~好不好,把B你忘記了ㄇ??上次你不是帶我跟那個誰誰誰還有誰誰誰一起來ㄇ?把B你忘記了喔!一時間...尷尬ㄚ~~~不知所措ㄚ~~~想扁小鬼ㄚ!!!!!



然後就看著臉上掛著要笑又不敢笑,要憋又憋不住,面部表情微微呈現扭曲狀態的服務生說:沒關係,我還是會烤給你們吃。



就看服務生熟練的把生肉一片一片擺上烤肉架,灑上擺在桌邊的一堆裝在瓶瓶罐罐裡的調味料,什麼胡椒粉,鹽巴,孜然粉,起司粉,燒烤醬等等,最後再捲上洋蔥絲或者泡菜,美味立刻一捲一捲烤好擺在一旁亮相。



服務生動過手的,公主都非常賞臉。通常看表演的時後,好到連鼓掌都不足以表達時,就得站起來。同理,公主說:大葛格烤的實在太好吃啦,所以也要站起來吃,以示崇敬。




託"風管謝先生"的福,店長一直有來特別照顧,連烤了兩盤脆而不韌,香Q彈牙的肥腸



再來是我的最愛,魚下巴


真的幾乎都是服務的小姐先生烤的,要不然誰會叫魚這樣站著烤?


今年的中秋節,誰要辦烤肉大會?快點!太太我的烤肉功力又更上層樓了呀!!!



不曉得是店長愛哈啦的關係,還是當晚來店的客人都是常客,我只知道店長跟每桌都能聊上幾句,包括隔壁那桌來慶生的,還熱情的招待了一大瓶啤酒!



再隔壁一桌,看起來像是下班來放鬆吃飯聚會閒聊的同事,正好其中一位女生在"乾瓶",哇~~~氣氛簡直high翻了!蘇屬淑~~~我也要有同事~~~我也要有聚餐~~~我也要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熱鬧攤~~~~




好啦,這家店因為陳三去過,加上他朋友跟老闆熟,重點是,23號這天是他生日拉!難怪八點的位置,我們還是等到8:20才坐定位,陳三都沒生氣!


當天回到家,肚子早就飽到一搓就會吐的地步,蛋糕只好隔天再補吃。




把B~生日快樂


最近幫陳三寫一篇作文,可是在部落格瞎掰可以,要寫作文我就頭痛了,我硬著頭皮拜託朋友幫忙,左等右等,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就這麼剛好這天打開信箱就看見熱騰騰剛出爐的作文。


實在是非常非常感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