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會場裡看著那些裙襬飄逸,昂首闊步,眼神裡綻放著"I'm Queen/King"的狗兒經過身旁的時候,內心暗自發出的驚呼讚嘆崇拜我想絕不輸宅男看到林志玲。起先,看到想拍照的狗時還會客氣的事先徵求主人同意,後來發現所有的主人都能帶著微笑且樂意狗狗入鏡,我感覺路人甲乙丙的閃燈根本就是讓主人臉上充滿成就感的功臣之一。我看大家都直接相機拿起來就猛拍(娃?還是出現這個詞),我就也跟著不客氣了。


 


這位來自日本的大師正在為準備上場的貴賓美容,一旁多著是學生仔細的觀摩大師的手法。



 


這一區應該是貴賓選手的休息場地,一~~~~大群美麗的貴賓啊


這位老師比美麗的貴賓還美麗


(我喜歡這樣看來舒服,不具殺傷力,不擺架子,面帶微笑客氣的女生;即使她在家裡是母老虎)



正好遇上宋老師和她貴賓在場上比賽


大家都說自己的狗兒最棒,可是上了場,狗兒排排站的時候,輸贏是立刻見分曉的,場上大部分的狗兒連我這個外行都能嗅出差別,這隻貴賓是吸引我目光最久的狗兒。



 


逛著逛著,我突然看到這隻長毛臘腸狗,牠實在美麗極了,讓我一直注意著。


然後...才發現牠是這位戴帽子的日本先生的狗兒


最後,也是他們抱走遠處桌面上的超級大獎牌,我的內心又再度暗自驚呼,我也太慧眼視英狗了ㄅ?我識人能力很差,看來還是適合跟貓狗混哪~



好像當裁判的一定要這副嚴肅的表情,肅殺的氣氛嚇不了狗,但...看得出來那些指導手全都皮繃得很緊。


 


要比嚴肅?全世界誰能和日本人比?這位日本裁判的手除了指揮指導手幹嘛幹嘛之外,幾乎就是雙手抱胸,嘟著嘴,微微45度下巴上揚,在有色眼鏡的背後用瞇瞇眼瞄著場上每一隻參賽的狗兒。看!連我都嚇到相機在發抖了。


這隻是得冠軍的杜賓


看到這隻杜賓讓我想到我們的客人-李傑諾先生


有次他爸爸也是牽著他去參觀賽事,結果某位裁判在休息時間專程跑到爸爸身邊說:你的狗兒才是今天的冠軍,你不參賽太可惜了。


那裁判說得沒錯,我有好多張傑諾的照片,如果改天我還記得,拿來好好秀一下,傑諾要比這隻冠軍帥多了!


好專注的哈士奇


 


陳斐鼻只有看到吃的才會出現如此專注的眼神,而且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睡相就更不用說了,改天有搞笑比賽的時候我們再上好了。


賽場外好多專業的大砲不斷對準這些指導手和狗兒,只要一看狗兒繞場,耳邊"洽洽洽洽洽"的連拍聲立刻響起,這絕對是美妙的合奏曲,合奏完畢大家再一起不約而同的檢視剛才的成果。


這些泡棉狗是由一大塊泡棉從無到有,全部手工剪出來的喔!真是好厲害的工夫啊~~~~~


疑?逛到明星了,劉至翰與老婆大人


我要說,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臉好小,看來健壯,但其實很瘦;老婆也是演員而且剛生產完不久,這些人果然是當明星的料阿~~~~



這個盛大的展覽比賽,我是抱著朝聖的心情來的,朝聖完畢當然不能忘記帶點伴手禮回去孝敬阿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