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時間允許我們總會聚在一起吃早餐,附近的連鎖早餐店也大多被我們光顧過了;捷運旁的怡客,捷運旁的丹堤,捷運旁的MOS,運動中心裡的MOS,大馬路旁的麥當勞,哪裡舒服哪裡去。



蘇署叔,YT,和我是固定不變的三咖;這三咖風雨無阻超有毅力,甚至蘇香破蛋的那幾天我還拎著早餐硬是去醫院給人家happy good morning。多了蘇香之後,早餐沒那麼悠閒了,但辦法是人想的,幸好蘇香師奶級的粉絲一堆,什麼沒有,阿姨最多!於是最近劉大和劉二也都加入了我們的happy good morning。



多了蘇香之後,小鬼最會來那種清晨四點或是五點就叫人起床尿尿,正好睡的時候被叫醒總是免不了"歸懶叭火",可是再看到那天真無邪可愛無比,對著你笑得比蜜甜的臉,火就又熄了。這麼早?怎辦?乾脆....把阿姨們都叫醒,吃早餐。




清晨的時間藝術大學是個地廣人稀的好所在,頂多就是不時的碰到來校園運動散步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們。地方大,隨你坐,任你跑,隨時可以三八笑的地方最適合有狗有小孩的人來了。




看我們才幾個人,就霸佔了好大的位置,簡直跟包場沒兩樣!



阿狗們就四散各地,到處聞,瘋狂跑,聽到大人吆喝一聲,再趕緊喘噓噓地跑來跟前,像是老師點名學生趕快喊右那樣!



或者,就像這樣哈哈哈的對著妳甜甜的笑,巴在腳邊覬覦著手上的食物。


不要再問我魯鼻怎麼那麼髒了!哪件白色衣服不是隨便ㄍㄡˊ隨便髒?我也沒辦法,斐鼻兩個星期洗一次看起來就是比魯鼻乾淨!魯鼻每個星期都有洗,可是隨便ㄊㄨㄣˋ一下就黑索索!要不...下次帶出門都不要落地,放桌上供著就好!


小子還坐不穩,照片就是會多了一些"不協調"的添加物!其實我很想喊一二三叫扶著的人放手,然後我趕快喀擦一張,不過我看應該是沒人會理我,萬一數到三放手,結果照片裡面沒小孩,因為數到三就跟著跌倒...那就尷尬了。


我跌倒,粉絲會傷心,我娘會跟妳拼命喲~



助理!助理!奶~~~~


是!奶到!!!


奶奶灌一瓶,精,氣,神,都來了!


 


我的照片裡頭好像很少風景,後來想想,大概台北落塵大,向遠方望去總是一片灰濛濛,拍出來的效果不佳,乾脆不拍。


可是就這樣浪費漂亮的景色我也不甘願,總是要有一點"到此一遊"的證據阿!所以...拿來當阿狗們的背景最讚!




出了門,大部分時間裡斐鼻都是這樣開心的臉。




藝大裡頭有一些開著紫色花的樹,那淡淡的紫色我好喜歡,後來在蔚藍的格子裡看到介紹,才知道叫做藍花楹樹,點下去可以看到更美的藍花楹樹,真的很美!回頭看看這裡的....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