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就不愛人擠人的活動(把拔在旁邊說:片笑ㄟ),結了婚之後更是!叫我拎著小孩跟著人潮去跨年...在我看來簡直是花轟的行徑(把拔在旁邊說:虎爛),好啦,我承認,我帶著筑筑外出跨過年,不過那是去ㄇㄟˇ 一ˊ家,就是移到另一個室內然後有一群小孩子瘋在一起等待喊三二一,這畢竟和去101人擠人還是有天壤之別好ㄇ!!


今年?好像要稱呼去年了也完全沒有任何念頭想在冷死人不償命的溫度下外出,唯一的計畫就是:晚上要加菜


下了班買了三個大便當,再另外買了半隻烤鴨兩吃,回到家三個人三個便當旁邊圍著兩條狗,立刻打開電視配著吃~ 多舒服阿


即將倒數的前10分鐘,趕快!!和把拔各自披了件無敵防風大外套,接著直接用毛毯把不支倒地狂搖不醒的筑筑整隻打包扛上肩,這麼一路由馬麻當開路先鋒,開了門按了電梯還不忘阻擋阿狗逃竄出門,抵達樓頂站定位,順便把筑筑揍醒,阿不是!是用力搖醒!!正好...十~九~八~七...三二一 砰砰砰砰~~ 


眼前,是一片幸福的景象!!


ㄟ馬咪妳看夠了沒?一旁的死小孩,阿不是!是親愛的筑筑嚷著冷外加"起歡",於是再度回到溫暖的家裡頭,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度過鼠年的最後一天


有人說我沒良心,沒帶著狗一起倒數!阿請問一下,圍牆那麼高,狗哪看得到拉?吼~~妳馬幫幫忙


而且,人家我隔天起了個大早,就把兩隻狗拎上樓去奔跑奔跑運動運動了這樣有算對得起了ㄅ?


前陣子把拔蹓狗遇到肖查某,大老遠看到狗就開始尖叫,結果狗根本離對方還有三公尺遠,重點是!!妳以為是斐鼻讓人家害怕尖叫ㄇ??不不不!結果是魯鼻肖查某是對著離她還有三公尺遠的魯鼻驚聲尖叫....埃...



此後,我又發現了這個新的蹓狗好地點!就是頂樓!


上完廁所,為娘的會撿大便,還自備清水沖洗阿狗的噓噓,我想,這樣應該是OK的ㄅ?


頂樓實在是個乾淨好地方,因為帶出去外面,一方面車多,再來,還要閃別人沒撿的黃金,其實很煩!


在頂樓,沒人吵,還可以順便複習以前學的訓練


叫斐鼻在遠處等待,就只為了等阿娘我一聲"好",然後狂奔過來給我拍照


我們家,永遠是小的"追"隨大的,我覺得,魯鼻一定可以長命百歲,每天的運動量根本是其他小型犬的N倍


不曉得為什麼,斐鼻一認真跑步,就會鬥雞,好奇怪 不是我故意挑這種照片讓斐鼻出糗的,她就愛這種兩片耳朵飄ㄚ飄,一雙眼睛鬥ㄚ鬥的...我也沒辦法


其實小的跑起步來狂奔的樣子也很好笑!可是我捕捉不到那種四腳當八腳跑的可笑畫面


美好的清晨,新的一年美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