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我們家小寬仔的福氣


讓我有機會一償使用單眼的機會


衣服舅舅把手邊用不著的單眼外加三顆鏡頭


大方的借給我


這下...可把我樂著了!!



不過...我知道衣服舅舅要是看到這些照片


肯定會叫我立刻馬上把機器拿回去還他


而且...不准我跟任何人說...


這些照片是單眼拍的




話說,某個星期天早晨,看見太陽公公燦爛地微笑著


心想,這不就是我大顯神威的好時機咩


於是


拎著兩隻狗,扛著相機袋(真的是用扛的...看!好重)


到了河堤


我帥氣的拿出相機


煞有其事的給它"喀嚓!喀嚓"


觀景窗裡頭,一切那麼美好


只是...沒想到...




見不得人


看不出啥東東的


不能擺出來


這些只能說...


唉...


 



是不是?


明明


姿勢一百


光線一百


景色一百


就是


技術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