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魯鼻


我和老大體重相差10倍


老大待我不薄,是個重情重義的腳色,老大說,像我體型這麼小,就是要維持苗條身材


所以,吃不完或是吃太慢的,老大都會幫我解決,老大對我真的很用心對不對


所以,老大去哪,我就去哪,睡覺也不例外,在老大身邊,就是安全感哪




這天趁著爸媽帶我們放風,老大說要機會教育,給我來一下野外求生的特訓


瞧~我們老大正在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搜尋目標



發現獵物!!


我們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老大要出動了


小的我,跟好,跟好



前方12點鐘方向,發現目標,蜻蜓一隻


衝阿!!


老大有交代,過彎要記得壓車,不然會犁田,下場是狗吃屎,切記!


老大姿勢漂亮,一個轉身扭腰,迴旋跳咬


可惜,敵人逃之夭夭,啥也沒中!



老大又發現目標更大的獵物了??


看老大狂奔的速度,想必這獵物一定非同小可


果然!前方11點方向,目標出現,老大放慢速度,小心靠近


小聲,噓~~~



 



陳~~~~斐~~~~~鼻~~~~~


妳是活膩了ㄇ!妳敢過去找那隻狗我一定會扒妳一層皮不信妳就給我試試看~~~~~~


 


 


忘了說,我們家老大,她也有一個老大,簡稱老大大好了


通常老大的老大一發出驚聲加尖叫的怒吼聲(簡稱-河東獅吼)


老大就會立刻現出這付搖頭擺尾,壓低身子半匍伏跑步,無敵諂媚的樣子


剛才的殺氣完全不復存在


不然,老大會立刻變成老大大的追殺目標


 


老大常說:玩樂誠可貴,活命價更高


千萬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