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鼻家的阿里山之旅,緣於去年貝羅姐姐來看阿妹的演唱會,趁著空檔專程來看斐鼻的廬山真面目,那時,就嚷著希望有一天斐鼻能和貝羅相見歡,這約定實現了,而且更多了FIONA家,於是三台車,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四條狗都到齊之後阿里山之旅就正式展開囉~~~~



 



第一站  達那伊谷


一進入園區其實先發生了一件事情,這看到水不跳不行的陳斐鼻,帶著頭就先跳進一小窟髒水池


這NA NA和貝羅尾隨在後,也進了池子,還弄了個奇髒無比


遠在一旁的斐鼻和魯鼻,老早皮繃緊坐在把拔腳邊,看著後頭不知死活的狗仔ㄊㄨㄣˋ髒水的模樣


照片很好笑,可是卻因為尺寸太大,不能上傳...欲知詳情請洽貝羅家的爆笑紀錄





NA NA呀甩水有需要這麼用力咩



球,真是黃金的好朋友



斐鼻:媽媽,要下水一起同樂ㄇ


衣服:喔,我追球沒有妳們快,要是全身弄濕甩起水來的話,那德行我怕嚇壞遊客,所以...不了 感恩您~~



只要一聽到悉悉逤逤的聲音,管它是大人還是小孩,大狗還是小狗,一律都要把頭轉過來



 


斐鼻和魯鼻


這是唯一幾乎大家都有看鏡頭的畫面


阿里山之旅的阿狗成員~


左起:陳斐鼻 許貝羅 費歐娜


喔,還有底下那隻矮個兒~~陳魯鼻


 


防蚊液狠狠的噴上去之後,就會覺得達那伊谷非常美麗


其實達那伊谷還沒走完,我的肚子就已經瘋狂哭么了


心理狂想著游芭絲的美味~


游芭絲...我來拉~~~~



百聞不如一見,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我們有一部分的菜,打從這裡出來



有一部分的菜,從這裡出來


我喜歡這掛網,好利害,好省事,今年的中秋節也來弄一個



貝羅本狗真的很美,眼睛很大,毛色金閃閃,而且個頭很矮(疑?這句算誇獎咩),喔,應該說,體型真的很嬌小


斐鼻:許貝羅~菜都還沒上ㄋ,不用就開始這樣專注ㄅ??而且坐那麼近等一下也未必有得吃阿



斐鼻:妳看看,就這樣躺在地上,吹著涼爽的風,還有兩雙腳負責給我按摩,等一下我把拔還會把肉過水再親手送進我的嘴裡,看到沒,多學著點 訓練人類一點都不難,只需要一點點手段,他們就乖得跟狗一樣了



酒足飯飽之際,我們繼續邁向


奮起湖



又是一張亂亂看


沒辦法,我的相機找不到一張"完美的",沒有一隻狗鳥我的



我看,我在狗醫生的志向乾脆改成...


一聲令下,狗狗都可以看鏡頭


這樣不曉得會不會是賣點



為了找尋"鐵支路便當"而走錯路


不過這段路,涼快舒服,景色優美,如果我可以丟掉我扛在身上的大包包,就會更完美一些了




結束景點的旅遊後


我們來到斐鼻家晚上準備入住的民宿"阿榮的店"


謝謝NA拔的心意,請我們大家喝茶點


就在大夥邊聊邊照相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一旁的貝羅和斐鼻不知怎地...玩到見笑轉生氣 兩隻狗在不到兩秒裡面,從打鬧咬著玩突然變成看我非得咬給妳死


就在我的腳邊,兩隻狗咬成一團,我正在努力瞄準斐鼻的脖子要拉開的剎那,突然有隻手,就這麼伸了出去,我也隨後抓到斐鼻的脖子把她從戰局裡頭拉出來,交由把拔拖到後面去斬了,喔不是,是...拖到一邊去教訓


回過頭...發現...那隻往戰局裡面去的手...多了五口至少十個洞 誰幹的??是斐鼻混亂中,貝羅姐姐的手在撈到貝羅的同時,也正好處在斐鼻的嘴邊,也正好讓殺紅了眼的斐鼻狠咬了幾口 立刻,上藥的上藥,拍照的拍照,道歉的道歉,沒有聊到天,大家卻都很忙


我這為娘的教女不嚴,實在深感抱歉阿~~~貝羅姐姐



雖然這天結束的非常驚恐,但仍要在這裡感謝貝羅姐姐,在前幾個星期還為我們特地上山探路一番,把點與點之間的距離和時間都詳細紀錄下來,實在是"足感心ㄟ"


累了一天的阿狗們,都睡得非常非常香甜~~~



看到斐鼻脖子上那條領巾沒?謝謝貝羅姐姐~~


讓斐鼻這幾天看起來...娘多了


不時地聽到叮叮噹噹的鈴鐺聲,害我走起路來,屁股差點沒跟著斐鼻也左搖右晃了起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