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由於菲雅實在胖得不像話,於是,狠下心來,力行減肥計畫,今天,畢拔來驗收成果。


小畢:ㄟ!小姐!妳的放鬆程度,不輸我家畢金妮耶


蘇菲雅:阿我生的小孩不像我像誰??我可是千金小姐耶!!


蘇菲亞:37KG->33KG



陳斐鼻,雖然看起來不算胖,但其實也是油嫩嫩的。要減!!


陳斐鼻:34KG->32KG



到了第三隻,畢拔呈現快要往生狀態,抱起畢金妮有吃力感。


小畢:喂~~~狠重耶!!講那什麼話??阿不然你來抱



小畢:畢阿妮!妳也太放鬆了ㄅ,一整個攤在拔身上,狠重咧!!!


金妮:拔~你是男人中的男人阿!!我知道你可以ㄉ!~~~加油!!


畢金妮:35KG->33KG


畢海格:老子,阿我剛剛明明已經量過體重了阿??幹嘛再量一次


畢拔:還不是因為衣服要照相,所以。。。。。


注意:畢海格其實是第一隻量體重的狗,所以,這時候,畢拔等於是第五次抱起體重超過30公斤的狗


小畢:ㄙ 一 ㄏ !!我要飆妳全名出來了喔!!到底好了沒拉,狠重耶!!!


海格:黑阿黑阿!!妳看我拔的手,都已經深陷我的肚子裡了,妳再不喊"卡",我也會順便往生喔


衣服:是是是!!好了!!!


畢海格:36KG 體重不變,依舊強建有型


這次的減重比賽,由蘇菲雅小姐大獲全勝!!!足足減了四公斤有!!!


讓我們愛的鼓勵來三遍,預備備.........開始。     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