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金妮馬麻昨天正好來,看到筑筑一頭長髮,加上所有ㄉ雞絲頭又正好都在手邊,二話不說....



 


公主變身的遊戲,我想是每個小女生的最愛ㄅ(至少衣服小時後也是那種批著大浴巾當公主的小孩),只要跟變美有關ㄉ事情,都能讓筑筑安靜一陣子


什麼叫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表情根本一覽無遺


諾~~~ 前面ㄉ捲捲頭弄好之後,還要把所有ㄉ捲度通通梳開,為的就是這個feel~


可是還沒完喔,這才完成一半而已


還要把頭髮綁起來,做造型!!雪洛說:亂亂感的綁法仍然會持續發燒喔


在萊X集團從事產品教育ㄉ雪洛,隨身的雞絲頭超級多,"齊全"的程度真是令我驚訝,洗潤護ㄉ產品有一系列,造型產品也是一系列,還針對各種髮質,衣服覺得。。。一點也不輸搬運工人嘛 很重耶!!!


筑筑:謝謝畢金妮阿姨 


(畢金妮的把拔她叫阿貝,馬麻叫阿姨,差了一輩,why?筑筑說:因為阿姨比較漂亮)


衣服:小鬼妳也太狗腿了ㄅ!!



剛剛完成一半ㄉ時候,開心ㄉ笑容



所有ㄉ收拾工作完成後,衣服拿著相機希望筑筑和阿姨可以合照,卻看到筑筑這副表情想哭又不敢哭,想說什麼,又不敢講......


細問之下原來.....筑筑突發奇想,拿著電棒捲說要幫陳斐鼻把尾巴也弄捲,結果才剛拿起來,自己就先燙到手


衣服只是默默ㄉ叫筑筑用水不斷ㄉ讓手降溫,並沒有多餘的安慰,很無情對ㄇ??但如果弄頭髮ㄉ過程就一直告訴她,電棒"會燙",而且筑筑在過程中碰觸頭髮時,也"明白"阿姨跟馬麻沒有騙人,那麼,一個已經六歲的小孩,仍然讓自己被燙到.....哀。。。


不曉得"講不聽"的孩子有多少,至少筑筑講不聽ㄉ功力還滿高深的!只是在我面前吃虧了她不敢哀(告誡過的事情,通常我不會給安慰),在把拔面前就會表現得很可憐(不管怎樣把拔都會秀秀)。


幸好不嚴重囉~回到家,馬麻跟把拔告狀,把拔卻走去冰箱拿一顆小冰塊給她敷(這時候敷有屁用阿),然後跟筑筑說以後要小心。看ㄅ,這就是我家把拔處理事情ㄉ方法女兒是給他寵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