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整整忙完一天,下了班帶著筑筑直奔台北ㄉ另一頭


"1004 coffee break"


到了店裡,點了鬆餅,老闆招待了奶茶


以上交由筑筑處理之後


就是胖阿姨安心聊天ㄉ時間拉


這晚筑筑ㄉ表現好好,怎麼說?


表現ㄉ好與不好,在於有沒有被娘偷捏



來這裡,一方面是因為當天有個算命大會,從中午就開始直到深夜(有人有興趣ㄇ?私密留言再問我唄)另一方面,讓我拼了命ㄉ下班還直奔信義區,主要是去看這家店ㄉ老闆娘


有一些人第一眼就給人niceㄉ感覺;有一些人是相處之後還讓人深深喜愛;阿之則囊括以上與她相處,會知道什麼叫做"好人"與"心地善良"


我一直記得大一某個打工ㄉ晚上,正在做打烊清掃工作時,突然看見門外來了熟悉ㄉ面孔,是阿之。接著她就把手上ㄉ蛋糕拿出來,祝我生日快樂。我們認識,但從來不是麻吉,但她對人ㄉ細心與善意卻讓人難以忘懷,那個"黑森林蛋糕"讓我至今難忘




燈亮人在就有賣~~酷


這句實在很像記憶裡阿之會說ㄉ話


這是家很舒服溫馨ㄉ店,歡迎大家有空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