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除夕前一天晚上,還是沒能去找親愛ㄉ瑛瑛,終於上班ㄉ第一天完成該做ㄉ事情,刮痧! 瑛瑛一看就知道我壓力很大,放心她沒有特異功能,是因為胖阿姨ㄉ後腦杓到脖子ㄉ部分,長,滿,痘痘(雞皮疙瘩狂起中!我怕密密麻麻ㄉ東西).一個半小時後,我帶著紫黑色ㄉ背滿意ㄉ離去(又是一個幸好已經嫁人ㄉ經歷)


工作到除夕前一天,最要感謝ㄉ是BCD三咖,否則一天20隻ㄉ量,我應該會提早抬去種! 為什麼沒有A咖ㄋ?因為我就是那個A咖(這個來由太長要另發一篇交代).B咖幫忙我見一個洗一個,C咖幫忙買點心(買點心時把我ㄉB咖也順便帶去自強活動了)D咖幫忙我接送ㄉ工作,沒有他們,沒有安心放年假ㄉ我,超級感謝!!由衷感謝!是真ㄉ感動到心砍裡了!!!


喔!!這不是個咖!C咖很天,竟然把她列為D咖,差點沒嚇死我,我跟C咖說:晚上,她,是負責,把錢,通通掃進,口袋ㄉ,老闆娘~~~~~~~~~~~ 她,真ㄉ不是個咖!!真ㄉ!! 


看這"酷say"就知道.(UT妳不會介意我開玩笑ㄅ


兩個月前,信誓旦旦ㄉ跟陳三約好,這個年我們一定要帶著小孩帶著狗離家出走.結果因為高公局一句話:預估會有三百萬輛車次上路,怕塞車哪都沒去,還是窩在台北...挨 這不打緊,瑛瑛竟然邊刮痧邊告訴我,她們一行20多人在台南友人ㄉ別墅裡頭,一滴雨都沒下ㄉ情況,又是烤肉又是下午茶ㄉ,腦袋再配上台北濕冷ㄉ畫面,喔!!這才真ㄉ會內傷


 


年初一,睡到飽,起床後三個人開著車緩緩ㄉ駛向士林,選擇特力屋外頭ㄉ餐廳飽餐一下,挑高ㄉ室內空間真是讓人感覺心情美好



有睡飽,氣色不一樣吼 我說ㄉ是筑筑(我知道沒人相信)



這個年,除了圍爐和回娘家,我們逛遍賣場了,哈!也沒什麼不好,悠閒舒適.


某天(日子過到忘記了)我們去新莊家樂福,路上竟然發現離家不遠處有這麼一 ~~~ 大片ㄉ花海,真ㄉ好大一片,可惜我們停車ㄉ地方花比較少,不過遠處應該不難發現真ㄉ是花海一片



沒辦法拍出人比花嬌ㄉ美感,只好來一張特寫也不錯拉



我們逛到HOLA時,我發現這個牌子ㄉ兒童家俱,真ㄉ好美,是我很愛很愛ㄉ白還有粉嫩亮眼ㄉ色彩,我看得比筑筑還要入神,每個單品都細細觀賞一番,為什麼?因為!價錢很貴!那個床架就要一萬多,書桌一萬有找,椅子五千有找,床旁ㄉ三層櫃也是一萬有找,衣櫃則要破萬!正中央牆上ㄉ相框 899這我有記得!!!剩下ㄉ不記得正確價錢了,總之,很貴!!筑筑,等馬麻中樂透,通通買給妳.



漂亮ㄉ家俱買不下手,不過挑到了很可愛ㄉ浴巾



變身青蛙筑~~~~~~



這個年還有一件事很值得一提,初二那天回到家後,拿出準備已久ㄉ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這不看還好,ENTER一按,媽媽咪丫,不得了阿!!我是連著十集看沒停!!不長!一集一小時而已,看到凌晨三點半而已,這輩子,我沒這樣迷過任何一件事情,我大概可以稍稍理解陳三打電動可以不用睡覺ㄉ心情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 有興趣ㄉ人,可以點進去看介紹,真ㄉ很好看,我不會騙人拉!可是勸告大家,要找不用上班ㄉ日子來看,不然狂看,看不停到隔天上不了班就別怪我喔!!


毆拔~~~ 掐不一~~~~ 撒啷黑喲~~~  我現在有點韓劇中毒了 不過我發現,韓文似乎比日文更接近中文一點,甚至還有點像客家話ㄋ


就在我狂飆韓劇時,斐鼻就這麼一大團窩在我腳邊,還變身黃金沙皮真ㄉ好神奇,可以把臉擠成這樣,我用氣聲狂喊,叫陳三拿相機來,才小心翼翼成功拍下難得一見ㄉ新品種-黃金沙皮狗



結果,戲太好看,就在我跟著劇情像白痴一樣ㄉ笑一樣ㄉ哭時(UT,好笑是好笑,但哭點真ㄉ滿多ㄉ,我沒騙妳,),不小心把斐鼻吵醒了,她也瞬間恢復正常品種-黃金獵犬 人在睡眼惺忪時,也差不多是這模樣ㄉ,不過,親愛ㄉ斐鼻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