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race說了bye bye,帶著筑筑在外頭閒晃了一下,逛了知名ㄉ寵物大賣場,走進他們ㄉ美容區前還對筑筑耳提面命了一番,超怕她在那些美容師面前亂講話,什麼...我馬麻也會之類ㄉ,很怕童言無忌會害我被當成"間諜"趕出門去,哈!雖然我的確是去看看瞧瞧現在有趣時髦ㄉ新玩意...


 


回到家和筑筑吃完麵包(今晚她不想吃飯,只好陪公主吃她想要ㄉ),陪她寫完功課之後,母女倆一個在房裡畫圖一個在和堂妹討論著小孩ㄉ教育方針,學才藝該放多少心與多少時間和努力,小孩未來ㄉ路,鋼琴與舞蹈...講得不意樂乎滔滔不絕.掛了電話,回頭安靜ㄉ弄著自己ㄉ電腦,除了電視ㄉ聲音外,整個房子都好安靜阿??這安靜ㄉ時刻可以讓很多想做ㄉ事情發揮效率,都能快速完成,才想說時間差不多了,應該帶小孩去洗個澡然後陪她看本書就該讓她睡覺了,念頭才飄過腦袋,眼神望向筑筑ㄉ房間,這孩子...這孩子她...這孩子她竟然...睡著了


 


睡著一點都不打緊,重點在她ㄉ姿勢!



斐鼻:姐姐ㄉ"庫say"好讚吶!!



YVE:筑筑ㄉ睡姿其實每天都很厲害!!而且總能給我驚喜,因為姿勢很少重複



YVE:仔細看可以感覺到溢出來ㄉ嘴邊肉~~~可愛阿



YVE:畫圖畫到睡在彩色筆盒上頭



 


如果小朋友睡著ㄉ時候,會無法克制ㄉ深情望著她,然後不由自主ㄉ伸出手去摸摸熟睡ㄉ臉龐;甚至情到深處時還會忍不住給她狂親下去;或者偶爾輕輕地順順她捲翹濃密ㄉ睫毛(對,雖然我家筑筑是單眼皮,但是她有濃密ㄉ睫毛跟她娘一樣!);或者翻翻鼻孔看看有無異物堵塞鼻孔;再者翻開微翹ㄉ櫻桃小口看著咬合整齊無比ㄉ皓齒;握著纖細柔嫩ㄉ雙手;數著規律ㄉ呼吸;撥開散在臉上ㄉ細髮;爲她喬個更舒適ㄉ姿勢;然後拿起相機猛拍.....如果這樣叫做壞心ㄉ媽媽...那...我應該真ㄉ滿壞ㄉ 我婆婆最不喜歡ㄉ就是我總愛趁小孩睡覺ㄉ時候鬧她還拿相機拍,人睡覺ㄉ時候不可以照像原因是啥從沒記住過,可能怕嚇到之類ㄉㄅ我猜,當然我不承認這是"鬧",對我來說這是"愛"!雖然...醬真ㄉ滿討人厭ㄉ



我家另一個女兒ㄉ睡姿也是不遑多讓ㄉ!!



斐鼻每天回家就先衝進這裡,然後整條伸得長長ㄉ,佔滿腳可以踩放ㄉ位置



把桌子拉開,看得更清楚


剛開始因為她總愛這樣擠在這位置,我們也不客氣把腳放在她身上,又因為她軟軟熱熱ㄉ,所以腳會在她身上蹂來蹂去,結果,她超愛這樣ㄉ,之後就變成一種習慣



這樣好睡ㄇ?? 來,看她ㄉ表情就知道: 超好睡! 看看那隻手還給我扶著,腳也給我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