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跟哈姆ㄉ媽約了去看[色戒],下午2:35ㄉ電影,開演前在信義威秀附近找了吃ㄉ坐下先聊聊填飽一下肚子.因為前一篇提到我跟哈姆媽媽都有困擾ㄉ小孩問題,哈姆跟一般小朋友有著某些很不一樣ㄉ地方,等著上菜ㄉ時間就拿出哈姆ㄉ作品秀給我看,這不看還好,拿出來差點沒讓我下巴掉下來!!


照片左邊ㄉ是龍蝦右邊ㄉ是跳蚤,這是七歲小朋友ㄉ摺紙作品,沒有上過課沒有老師教,哈姆自己一個人看著書折出來ㄉ...強!!什麼??有書可以看不驚訝??那...繼續往下看



這叫...立體剪紙ㄇ,這是早期ㄉ作品,蜥蜴. 這完全沒有老師沒有書,哈姆自己畫圖自己剪自己黏,每個部分都是有意思ㄉ,都不是亂來ㄉ.


背脊是可拆卸組裝ㄉ,肚子中間那條橫槓也是他自己加上去ㄉ,目的是要讓可以分開ㄉ背脊在裝上去ㄉ時候能牢牢固定不亂跑


趁我還在驚訝連連猛拍照ㄉ時候,哈姆媽又拿出最近ㄉ作品~腕龍,一邊組裝一邊解釋給我聽這龍︿%$#&︿%$ 拍say!!我顧著狂拍都沒聽進去...哈



搭拉~~這龍是可以站立ㄉ!! 這全是哈姆自己想自己畫設計圖,那龍ㄉ脖子是有角度ㄉ,是抬頭仰望天空ㄉ喔....哈姆才七歲剛上小一


哈姆...筑筑今天晚上才為了畫不出狗狗來掉眼淚ㄋ,最後好不容易畫出來,自己看了看竟然覺得像章魚又大哭起來  哈姆你是葛格改天幫幫筑筑唄  


難得星期天小孩老公都不在身邊,早上約了設計師朋友,剪了個清爽ㄉ短髮,中午和同學吃飯,下午ㄉ好戲就是[色戒],豐富愉快ㄉ一天阿~~ 色戒看完走向捷運站ㄉ路上,討論著剛看完ㄉ劇情和感受,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有深度ㄉ電影了,很想寫篇自己ㄉ感想心得,回家之後翻了翻別人ㄉ評語...哇賽!!是怎樣??大家比歷史?比誰懂張愛玲?比了解電影講什麼?比懂得劇中人物ㄉ感受?害我這下得好好想想自己要不要寫,寫了要說什麼??怕萬一寫出像小學生程度那般東西來...那不如放心理好一點...哈哈再讓我想想一下...


我們倆ㄉ午餐,在威秀旁邊有家什麼阿寶...反正賣港式料理ㄉ,以前經過好多次從沒想過要試試,為了趕著看電影,選了個近ㄉ又可以快速上餐ㄉ菜


兩個都是咖哩口味,但是忘了名字



那兩顆就是傳說中ㄉ"爆漿撒尿牛丸"!!是牛丸沒錯,但是沒有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