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肯讓我曝光了吼~~~~



大家好,我是瘋貓新成員


胖米



啥!!


叫我吃飯ㄇ...





要自我介紹完才能吃喔


阿...我就是新成員阿...


好餓耶


不知道要講什麼...


YVE說...我ㄉ故事要等她來講


衣服有說會讓我加入


其中一個原因是...


大家請看




因為我有九公斤


體重是我加入瘋貓家族ㄉ重要原因


因為...


油貓遍佈全球


胖貓到處都有


肥貓偶而會有


但是...


肥成醬ㄉ...實在難找


聽說


目前在日本有家叫樂樂兔ㄉ


只有她家也有


在台灣...實在難尋覓


所以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


我會常常出來跟大家見面


只要衣服有空上PO部落格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